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猛男入围第10周最佳防守组候选 谁是最佳球迷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5:28  新浪体育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1日,NFL公布了第10周球迷票选最佳防守组球员候选球员,迈阿密海豚队的安全卫耶雷麦阿-贝尔(Yeremiah Bell),纽约喷气机队安全卫阿布拉姆-艾拉姆(Abram Elam)以及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防守端德怀特-弗里恩尼(Dwight Freeney),巴尔的摩乌鸦队线卫雷-刘易斯( Ray Lewis)以及卡罗莱那黑豹队防守端朱里尔斯-佩佩尔斯(Julius Peppers)将接受球迷们的投票评选。

  这项评选是从周一直播夜结束后开始在NFL官方网上开始,由球迷从以上五个候选人中经过投票选出一位最佳球员,投票截止时间为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四点结束.常规赛结束后,同样会选出五名球员作为年度最佳候选人,由网友在NFL官方网进行投票评选。整个评选时间将贯穿一月份。

  本周入围的五名候选人表现如下:

  迈阿密海豚队的耶雷麦阿-贝尔在与海鹰队的比赛中四次抢断,而且成功阻截了对方一次2分的选择达阵,最终带领球队21比19赢得事关季后赛命运的关键一战。

  纽约喷气机队的阿布拉姆-艾拉姆在与公羊队的比赛中,第一节比赛就擒杀了对方四分卫马克-博格勒(Marc Bulger),艾拉姆贡献了四次抢断,成功的防守意识也让对手本场比赛进攻哑火,最终喷气机47比3狂扫公羊。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的德华特-弗里恩尼在与港人队的比赛中完成了三次抢断,两次擒杀,强壮的身体也给了对手巨大的压力导致最终崩溃,小马24比20战胜了状态正佳的钢人。

  巴尔的摩乌鸦队的雷-刘易斯在与德州人队的比赛中惊人的八次抢断,还有两次空中截球,推进43码的进攻距离,为球队41比13击败对手贡献颇多。

  卡罗莱那黑豹队朱里尔斯-佩佩尔斯在与突袭者队的比赛中贡献了七次抢断,三次擒杀,两次逼迫对手传球失误,如此震撼的防守功力,让突袭者队没有了突袭的感觉,6比17惨败于佩佩尔斯,惨败于猛虎队。(Eric)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