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周最佳主教练出炉 钢人队汤姆林击败巨人老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7:41  新浪体育

  美国当地时间11月7日,NFL大联盟评选出了常规赛第9周最佳主教练,率领匹兹堡钢人队赢得周一之夜战役胜利的麦克-汤姆林(Mike Tomlin),击败了另外两位候选人纽约巨人主教练汤姆-考夫林(Tom Coughlin)以及辛辛那提猛虎主教练马文-刘易斯(Marvin Lewis)后获此殊荣。

  评委会认为,汤姆林最终能够脱颖而出,除了他在指挥钢人队23比6大胜红皮队的比赛中展现了自己在教练岗位上的睿智和机敏,更为重要的是在球队主力四分卫大本在第一节就因伤下场后,很好的调配了替补四分卫拜伦-雷夫特维奇的状态,没有让球队因为失去了主力核心而军心大乱。而球队后防线战术成功,完全抑制住了红皮队的进攻,主教练汤姆林的呼喊和指挥功不可没。

  另外两位候选人纽约巨人队的考夫林以及猛虎队的刘易斯本轮同样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但比之汤姆林所遇到的困难程度稍显逊色,遗憾错失本周最佳。(Sucr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