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当益壮!60岁女骑手生日当天夺下50万冠军奖金

老当益壮!60岁女骑手生日当天夺下50万冠军奖金
2018年04月04日 11:43 新浪体育
美国女骑手玛吉·恩格尔 美国女骑手玛吉·恩格尔

  当地时间3月31日,2018年冬季马术节迎来最后一场国际马联五星级赛事——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劳力士大奖赛争夺。美国女骑手玛吉·恩格尔(Margie Engle)搭档爱驹Royce以零罚分、39.35秒的成绩,在自己60岁生日当天将165000美元的冠军奖金带回家。

  本场比赛的路线设计师是巴西人Guilherme Jorge,40对顶级人马组合为巨额奖金全力一战。首轮过后,有6对人马组合冲出重围。

  附加赛中第一个斩获零罚分的骑手是来自巴西的鲁伊兹·弗朗西斯科·德阿兹维多(Luis Francisco de Azevedo),他骑乘战驹Comic以42.52秒完成比赛,最终排名第二。这对人马组合曾在冬季马术节第五周的富达投资集团大奖赛中获得亚军,在那之后Comic意外受伤,本场比赛是他们复出后参加的第二场比赛。

  爱尔兰骑手康纳·斯威尔(Conor Swail)搭档Rubens LS La Silla,以4罚分40.17秒完赛,他们最终获得季军。

  恩格尔策骑Royce在附加赛中风驰电掣,最终以零罚分39.35秒将他们的第二个五星级大奖赛奖杯带回家。

  奥运会冠军、美国名将麦克莱恩·沃德(McLain Ward)骑乘爱驹Hija van Strokapelleken在最后一位登场,他试图超越恩格尔的成绩,但最终以12罚分40.86秒完赛,仅排名第六。

  “Royce在今天为我献上最美妙的生日礼物。”这位迎来自己60岁生日的传奇女骑手说道。“我感觉很棒。为了参加这场五星级大奖赛,我让它休息了很久。今天才是它第三次出战周赛,所以它精力充沛。当比赛中所有人都有些疲惫时,它依然精力充沛。”

  Royce是一匹14岁的奥尔登堡公马,它从2010年9月开始参加国际马联的赛事,这匹天赋出众有才华的公马多年来一直在稳步提高。作为国家杯的主力战驹,它之前并没有获得过太多个人赛荣誉,所以这场劳力士大奖赛的冠军就显得异常珍贵。

  (环中马术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