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将马术环球赛折桂 “戛纳之星”闪耀马德里

2017年05月23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环球马术团体冠军赛德国名将取胜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0日,2017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马德里站迎来环球团体冠军赛(GCL)的精彩角逐,由两位德国名将鲁德格·比尔鲍姆和马克·库彻组成的戛纳之星队也顺利摘下本赛季首座GCL赛事奖杯。

  在本场争夺中,身穿深蓝色骑士服的鲁德格和队友马克·库彻以两轮零罚分这一优异表现,无可争议地摘下了马德里站GCL赛事冠军。

  法尔肯斯沃德联队在马德里站收获第八名,但依旧在2017环球团体冠军赛的总积分榜上以88分处于领先位置。由哈里·斯默尔德斯和埃里克·拉玛兹组成的汉堡钻石队在马德里站收获亚军,在总积分榜上也以81分暂且位居第二。本赛季的另一支劲旅,圣佩罗特海盗队以78分暂居第三位。

  “全年的赛事还在一直进行中,如果我们能够在之后的比赛都表现出像今天一样的竞争力,我们队也很有希望赢下本赛季的GCL总冠军。”德国传奇骑手鲁德格·比尔鲍姆说道,他在本站比赛搭档着14岁的荷尔施泰因马Contener x Coronado 3顺利以零罚分完赛。

  环球团体冠军赛马德里站第二轮赛事路线难度颇高,3号障碍以及三重组合障碍都为参赛骑手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80秒的规定时间也让不少骑手遭到了时间罚分。尤其是在比赛旗门一侧的三重组合障碍,让不少骑手折戟于此,柏林雄狮队骑手乔治·施罗德就在此出现马匹不服从,最终遗憾出局。

  法尔肯斯沃德联队的两位骑手马库斯·恩宁和阿尔伯特·左兹第二轮比赛中各自打落一杆,最终以12分的总罚分位居第8名。由斯科特·布拉什和丹尼斯·林奇组成的迈阿密荣耀队同样在两轮比赛中遭到8分的罚分,却最终凭借时间上的优势收获第七名。

  最终,凭借两位德国名将无懈可击的惊艳表现,戛纳之星队无可争议地摘下了GCL马德里站赛事冠军。汉堡钻石队和卡斯凯什之魅队分获二、三位,圣佩罗特海盗队、卡塔尔多哈队、墨西哥老伙伴队分列四至六位。

  “我们认识彼此已经很多年了,”马克·库彻说道。“我们有着丰富的团队作战经验,我们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应该去争取胜利。我们都带着自己最优秀的战马来参加比赛,想要通过国际大赛来积累经验,我们完成得相当出色。”

  (张骏译 环中马术网)

标签: 马术冠军赛德国折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