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与才华!出色品质造就马术奥运冠军传奇人生

2017年05月23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坚定的信念、能力和才华造就传奇人生

  当地时间5月14日,在英国皇家温莎马展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尼克·斯凯尔顿(Nick Skelton)与功勋赛驹Big Star举办退役仪式,正式宣告退役。两枚奥运会金牌、三次希克斯特德德比大赛冠军、将近200场国家队比赛,在尼克·斯凯尔顿四十余年的职业生涯中,这些荣誉也仅仅是冰山一角。

  他是场地障碍赛项目发展的先驱,这位伟大的骑手退役之后所造成的巨大空白无人能够填补。那么,是什么造就了尼克·斯凯尔顿的伟大?他的取胜之匙又是什么?他的朋友、家人以及骑手分享了他们对于尼克的看法,告诉我们为什么尼克能够成就如此传奇,以此来激励还在这条道路上前行、摸索、迷茫的人们。

  尼克·斯凯尔顿与Big Star夺得里约奥运会个人赛冠军,他也成为英国首位夺得奥运会场地障碍个人赛金牌的骑手。

  “他最出色的品质是他坚定的信念、他的能力还有他的才华,他认为他能够在里约夺冠,他为此付出行动,最终达成目标。”Steve Hadley

  1986年,尼克·斯凯尔顿搭档Airbourne在林肯郡的比赛中。

  “他一直以来只想做一件事,那就是获得冠军。”David Broome

  尼克·斯凯尔顿三次希克斯特德德比大赛冠军。

  “你不会找出第二个比尼克更加专注的人,这也是他伟大的地方。”Malcolm Pyrah

  2011年,尼克搭档Carlo 273在欧洲锦标赛中获得铜牌。

  “尼克对待傻瓜的时候不是很有耐心,但是在团队中永远是被人津津乐道的人。”William Funnell。

  1978年,尼克搭档Lastic打破英国超高赛纪录。

  “尼克非常勇敢,他对马匹的信任在某些程度上是他职业生涯的标杆。”Nick Brooks-Ward

  2012年,尼克与本·马赫、斯科特·布拉什、皮特·查尔斯共同夺得伦敦奥运会场地障碍赛团体金牌。

  “伦敦奥运会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之后就陷入了最低谷,但是他用他的行动证明了,怎样才是一位杰出运动员应有的样子。”Laura Kraut

  1985年,尼克搭档St James首次获得云杉草地大奖赛冠军。

  “他用顽强的勇气和坚韧的毅力完成一场场残酷的比赛,我们有幸见证了他的创举。”Ian Allison

  尼克代表英国国家队出战将近200场。

  “他所取得的成就影响了很多人,包括我在内。”John Whitaker

  1995年,尼克搭档Dollar Girl,他最喜欢的赛驹之一,在奥林匹亚参加比赛。

  “他曾经教育我,如果你想要得到什么东西,你就必须去主动出击然后得到它。”Harry Skelton

  尼克搭档Russel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

  “作为顶级骑手,他在比赛中的技术动作总是非常精准,同时充满必胜的决心。”Stevn Wilde

  (王栋译 环中马术网)

标签: 马术奥运冠军信念才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