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马术独家网络直播!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来袭

2017年04月26日13:41 新浪体育 微博
环球马术冠军赛

  2017年,世界最顶级、奖金最高的场地障碍赛事——环球马术冠军赛第3站将在中国上海举办。4月28—30日期间,在上海浦东标志性的建筑中华艺术宫前,将第4度迎来这场全球最高星级的马术大赛。

  自2015年起,新浪马术已连续第3年视频直播环球马术冠军赛上海站,今年更是作为中国独家网络直播方,再次为千万马迷献上马术饕餮盛宴。

  来自世界最顶级的近60位骑手,将与近100匹顶级宝马齐心协力,跨越最高达1.6米级别的障碍。目前世界排名前10名选手中,已有8人确认参赛。而且与去年相比,今年,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与“环球冠军团体赛”总奖金共计2200万欧元,其中“环球冠军团体赛”总奖金高达1050万欧元。形式新颖的环球团体冠军赛为马术比赛注入新活力,也增加了比赛的悬念和观赏性。

  4月23日凌晨,参赛的首批42匹顶级赛马已经顺利抵达浦东国际机场,在专门为其打造的马车护送下运送到中华艺术宫南侧的马术赛场,提前热身为比赛做好准备。当然,除了精彩的赛事之外,今年的活动同样充满各种亮点。

  极富捷克风情的欧洲小镇让人感受异域风情,足不出户便可置身布拉格的情调中。马博会在去年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为马产业制造商、供应商和马迷提供了交流平台。当然,还有各种亲子骑马体验、美裙和礼帽的展示,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多乐趣和优雅体验。

  如此高逼格的赛事,自然少不了明星现场助阵。目前郭富城、王丽坤、张雪迎、孙艺洲、叶祖新、彭冠英六位男神女神已经确定会出现在2017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现场观赛!你想和你的男神女神来一场亲密邂逅吗?那就一起来看比赛吧!

  当然,如果实在不能到场观赛的朋友也不要失望,新浪马术将于4月28日——30日全程视频直播三天的精彩比赛,让所有爱马的朋友们一次看个够。

  新浪马术直播2017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

  第一比赛日:4月28日11:40—18:00

  直播室链接:http://video.sina.com.cn/l/pl/sportstv/1717955.html

  第二比赛日:4月29日12:30—17:45

  直播室链接:http://video.sina.com.cn/l/pl/sportstv/1717956.html

  第三比赛日:4月30日10:30—15:30

  直播室链接:http://video.sina.com.cn/l/pl/sportstv/1717957.html

  2017环球马术冠军赛上海站赛程

  无论是去现场还是观看视频直播,这个周末何不与亲朋好友一起,欣赏一场国际顶级马术盛宴。感受马术文化魅力,亦是一种的别样体验!

  (新浪马术)

标签: 马术新浪直播冠军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