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父无犬女!17岁女骑手获冬季马术节150cm冠军

2017年03月08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年轻女骑手

  当地时间3月5日,2017冬季马术节第八周的比赛继续进行,在总奖金为10万美金的150cm级别经典赛中,全场比赛最年轻的骑手——年仅17岁的美国骑手露西·德萨拉瑞尔(Lucy Desulariers)搭档11岁爱驹Hester以零罚分、37.06秒的成绩拔得头筹,爱尔兰骑手达拉赫·肯尼(Darragh Kenny)以0.22秒的微弱劣势位居第二,同样来自爱尔兰的凯文·巴宾顿(Kevin Babington)以零罚分、37.48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本场150cm级别经典赛的比赛场地首次搬到了中央赛场,这也让许多本没有机会在这里比赛的骑手能够在闪耀的灯光下感受夜场参赛的氛围。

  本场比赛的路线设计师是来自美国的肯·克罗梅,他为49对人马组合设计了13道障碍,比赛规定时间为76秒,最终仅有9对组合晋级附加赛。

  “在这片场地上比赛有一种参加大奖赛的感觉,我尽力不去想这片场地有多么宽阔,让自己专注于我的比赛中,发挥出我最好的水平。”

  “太不可思议了!”德萨拉瑞尔说道,虽然她与她的爱马经常赢得一些低级别的比赛,但是却从来没有在这么明亮的灯光赛场中比赛过。“Hester确实感受到了比赛气氛的不同,也对新环境充满了渴望,它知道是时候开始表演了,我只需要按照计划,能跑多快跑多快。”

  虎父无犬女,露西·德萨拉瑞尔的父亲兼教练是马里奥·德萨拉瑞尔(Mario Deslauriers),曾经代表加拿大参加过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与1988年汉城奥运会,他对女儿本场比赛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有了父亲的鼎力相助,这位年轻的骑手近几年成长很快,露西·德萨拉瑞尔在几周前夺得冬季马术节U25比赛的冠军,上赛季还在云杉草地大师赛泛美洲巡回赛中收获了首个五星级赛事冠军。

(来源:环中马术网)

标签: 美国女骑手马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