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奖金加季末奖励 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奖金百万

2017年02月24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就是比较有钱而已

  都说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奖金之丰厚简直“壕”无人性,全年包括上海在内一共15站,总奖金能让人数钱数到手抽筋!就是不知道拿奖金的难度系数是不是也和赛事规格一样属于“五星级”的最高难度呢?

  赛事官网新近公布了2017赛季的奖金和积分分配原则。其中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每个分站奖金不低于30万欧元,年终排名前18的骑手还能分走总额95万欧元的赛季末奖励。

  而对于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团体赛,有300万欧元的积分奖金会被均分到15个分站,到了赛季末15支队伍还会根据总排名“瓜分”750万欧元的巨奖!

  先来看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简称LGCT)。

  参赛选手分五个级别,其中30%为顶级选手,以适应CSI5星级赛事的要求。30%是国际马联排名前250位的,其他则是外卡选手及赛事举办地马术协会推荐选手等。

  每一场比赛最多只能25位选手参加,名次-积分计算方法如下:

  看,以下就是2016赛季的总积分前五。骑手需要15站基本全勤才能排得上。

  不过每一个分站,能拿到奖金的只有前12名。而且冠亚军已经分走蛋糕的一大半了。↓↓↓

  15站比赛完了,还有95万欧元的大红包,给赛季排名前18的骑手。怎么排名次呢?取最好的前8站积分相加。如果遇到平分就比谁冠军拿的多,以此类推。

  在赛季收官站多哈站会现场给赛季总排名前三的选手颁奖。不来就没份喔,也是傲娇到没朋友。

  具体名次及奖金分配见下图↓↓↓

  由于赛季末那个大红包只算个人成绩最好的8站,所以赛季总奖金榜的排名跟积分排名会略有不同。

  下面来说说去年新创办的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联的团体赛(简称LGCL),就是骑手们自由组团,在LGCT换个队形再比一场。不过这一场可不得了,奖金高得没眼看。

  团体赛每个分站的排名-积分按如下方式计算:

  不过只有每站前15名能拿到奖金。每个积分折合88106欧元,每站总奖金刚好是20万欧元,一个赛季要送出300万欧元。

  这还不算厉害,厉害的是团体赛赛季末的大红包,总额750万欧元!赛季末15支队伍按总积分排名次,冠军队能拿走200万欧元。

  不过团体赛从去年才开始办,去年首次推出只有12支参赛队伍。4名骑手抱团的瓦尔肯斯沃德联队,最终拿走了冠军。队中布兰特姆•艾伦和女骑手艾米丽•墨菲特都是新人,他们和61岁的约翰•怀泰克以及巴西选手爱德华多•门内塞斯组成了联赛中年龄跨度最大的队伍,也意外成为表现最亮眼的队伍。

  这么壕的比赛,就在4月28-30日,赶上五一小长假!地点仍然是在上海中华艺术宫南侧(洪山路雪野路),千万不要错过哟!

 (来源: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

标签: 上海马术奖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