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切拉沙漠巡回赛第三周:加拿大骑手斩获桂冠

2017年02月09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骑手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爱驹LLC’s Concorde

  当地时间2月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科切拉沙漠巡回赛(Coachella Desert Circuit)迎来第三周的大奖赛争夺,加拿大骑手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搭档10岁的爱驹LLC’s Concorde笑到最后,收获大奖赛桂冠。

  “从去年11月开始,Concorde就没有参加过比赛了。”克里斯·普拉特说道,“所以我认为它或许会有一些紧张,但它却最终战胜了自己,登上了最高领奖台。”

  本场比赛的路线设计师是来自德国的奥拉夫·佩特森(Olaf Petersen Jr。),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佩特森设计的三重组合障碍就颇具杀伤力,附加赛路线同样是杀机四伏,共有35对人马组合参与第一轮比赛,其中9人顺利通过第一轮,晋级到附加赛中。

  本场比赛的参赛骑手中,美国骑手占据了半壁江山,另外还有来自加拿大、德国、墨西哥以及法国的多位骑手。最终,共有6位骑手在第一轮和附加赛中双双斩获零罚分。对此,本场比赛冠军,克里斯·普拉特说道,“我认为路线设计师奥拉夫设计了一条很棒的路线,我和我的马儿非常幸运,在他设计的路线中跑出了令人满意的结果。”

  克里斯·普拉特在附加赛中跑出了零罚分、41.70秒的佳绩,这一成绩也使得他在附加赛中一骑绝尘遥遥领先。亚军归属于法国骑手埃里克·纳威特(Eric Navet),他在附加赛以0.5秒的劣势位居克里斯·普拉特之后获得亚军。

  加拿大骑手女骑手塔米·菲利普斯(Tamie Phillips)获得季军,她跑出的成绩是零罚分、42.90秒。美国骑手卡尔·库克(Karl Cook)位列第四,瑞典骑手马蒂亚斯·爱克洛斯位居第五位。

  在上个赛季的沙漠巡回赛中,克里斯·普拉特就曾在第三周的比赛中斩获两场比赛胜利,加拿大人在赛后也幽默地说道,“或许我应该仅仅来参加第三周赛事。”克里斯·普拉特表示,设定好确切的计划和目标是他获胜的关键。“你无法在每一周都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也不能在每一场大奖赛中都获胜,因此你就需要有所侧重。我在这些年的经验告诉我,设定好计划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环中马术网)

 

标签: 克里斯加拿大科切拉桂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