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三天室内赛完美落幕 近两百对人马激战贺岁杯

2017年01月16日16:25 新浪体育 微博
赛场精彩瞬间

  1月15日,随着0.90M级别第一位骑手的出场,为期三天的2017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室内赛暨贺岁杯场地障碍赛进入决战之日。195对人马组齐聚室内馆,上演了一场扣人心弦的马术盛宴。

  天星调良马术携手优酷视频,为后两天的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无法亲临现场的马术爱好者们不仅可以通过直播一览赛况,由国内知名马术项目解说员程郁与知名老将们搭档献上的赛事解说更是风趣生动,让大家犹如身临其境。

  激烈鏖战 赛尾战事白热化

  0.90M级别第二轮

  于15日8点整准时开场的0.90M级别可谓是速度之战。东道主骑手明克达拉驱策Fanta第一个上场,但马匹却出现两次拒跳,最后骑手无奈出局。之后多位骑手出现马匹拒跳、落杆罚分等情况。比赛进行多时,零罚分骑手迟迟未出现。直到名将赵建亭完美表现,一举打破僵局,成为该级别的亚军。昨日表现出色的骑手杨永强今日状态更是倍佳,和爱马C’est La Vie一起将赛场变为自己的主场,酣畅淋漓地完成了12次跳跃,拔得头筹。荆越骞保持了昨日的良好状态,获得季军。

  1.10M级别第二场

  11时30分,1.10M级别第二场正式打响,该级别设11道障碍,12跳,共有43对人马组参赛。争时赛中,前几名出场的骑手均状态欠佳,直至天星调良马术总教练张可的出现才扭转了僵局,将焦灼的比赛现场重新带动起来。二次征战中,张可凭借丰富的经验,驱策Full Option,获得不错的成绩。同样是来自天星调良马术的骑手汪嘉骏,策骑良驹Caramba Verte完美演绎,在限制时间内成功跨越所有障碍。99年的小将赵中和与其爱马Camolot表现不俗,起跳、跨越、落地,完美的配合赢得人群一阵雀跃,最后成功摘得桂冠。荷兰骑手Vincent Vermeulen驱策马匹Fast Boy,一鼓作气,勇夺亚军。凭借出色的表现,另一名小将朱心迪夺得了本场比赛的季军。

  1.25M级别团体赛第二轮

  本场比赛共设置了13道障碍,14跳,有36对人马组参赛。祖平马术的骑手异常抢眼,旦增罗旦、程海和石天洋均零罚分完赛。最终,作为全场累计罚分最少的团队,祖平马术登上冠军宝座。天星调良马术的两支团队也不甘落后,七名骑手在本场表现均相当出色,并以总分仅次于冠军队伍的成绩,收获亚季军。

  1.40M级别第二场

  作为贺岁杯的压轴大戏,本场比赛有19位骑手参加,竞相角逐最后的冠军。各对人马组发挥出绝对实力,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名副其实的视觉盛宴。

  随后进行的附加赛竞争更加激烈,比赛进入到白热化。最先迎战的巴根和额尔登·吉日嘎拉用时均在40秒以内,速度之快可见一斑,但都出现了落杆的失误。第三名出场的小将李耀峰驱策爱马天王星愈战愈勇,取得第一个零罚分,并以40.01秒的优异成绩获得季军。第四位出战的高晓坤选择了较小的回转,凭借 37.88秒的成绩成为本场的亚军。荷兰知名骑手Vincent Vermeulen 驱策Cassina一跃而起,伴随着漂亮的落地动作,将比赛用时定格在37.31秒,摘得桂冠!在昨日同级别的第一轮比赛中位列冠军的边巴次仁最后一个出场,可惜两次落杆,最后选择弃权。现场观众纷纷起立,为他鼓掌加油。

  贺岁晚宴 感恩·跃动·迎新

  赛事结束后,以“感恩·跃动·迎新”为主题的天星调良马术2017贺岁杯主题派对于俱乐部会所二层的宴会厅举行。

  随着天星调良马术董事史琪和他的朋友们组成的乐队演奏开场,天星调良马术董事总经理王蔷女士走上台前,向大家敬酒并欢迎各位的到来。精致的会场布置、色彩斑斓的鸡尾酒、美味的佳肴……参与者们在这里得到了视觉和味蕾上的极大满足。

  快板、民族独舞、拉丁舞、吉他等轮番上阵,在热闹非凡的氛围下,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节目。

  随着贺岁杯主题派对的结束,2017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室内赛暨贺岁杯场地障碍赛完美落下帷幕,这场为期三天的室内赛作为全年大型比赛的收官之战,其成功的举办为2016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新春佳节的倒计时还有12天,天星调良马术在这里预祝各位新年新气象,万事更如意!

  贺岁杯,我们明年见!

  文/Lydia

  图/简朴、朝阳

  (天星国际调良马术)

标签: 天星国际调良马术贺岁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