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赛冠军名马宣布退役 生涯三度参加伯明顿大赛

2016年04月21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项赛冠军马匹Avebury宣布退役三项赛冠军马匹Avebury宣布退役

  近日,马主Rosemary Barlow宣布三届伯利三项赛冠军马匹Avebury将退出伯明顿三项赛,并结束它的职业生涯。

  “Avebury年龄大了,各方面的状态都在下滑。”Rosemary解释道,“令我们担心的一天终究还是到来,它已经为我们效力十年,十年以来它兢兢业业,但是在它上一次比赛中没有展现出它应有的激情和对胜利的渴望。年龄问题开始困扰它,它是时候安度晚年了。”

  在Avebury的职业生涯中,它与Andrew Nicholson搭档参加过71次比赛,与Andrew的妻子Wiggy参加过11次低级别的比赛。在此间它获得过27次冠军,并且多次取得好成绩。在2007年Andrew Nicholson第一次搭档Avebury参赛时,他们就获得塔特萨尔三项赛冠军,同年还获得英国初级锦标赛亚军以及世界年轻马锦标赛的第四名。

  这匹16岁的赛驹Avebury与骑手Andrew Nicholson搭档共获得2113分的英国三项赛积分。Avebury是唯一一匹连续三次获得林肯郡四星级三项赛冠军的马匹,同时还获得四次巴伯里城堡三星级三项赛的冠军。

  Andrew Nicholson骑乘Avebury参加过3次伯明顿三项赛,并且在2011年获得他们的最好成绩,第10名。

  “它有时候很顽皮,但是无论我什么时候去马厩,它都会表现得非常亲切。”Andrew Nicholson说道,“它一直是一个赢家,我也要感谢它为我的职业生涯所作出的贡献。”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马术三项赛伯明顿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