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成都-迪拜国际杯 温江-迈丹赛骑手回顾

2016年03月18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都·迪拜国际杯成都·迪拜国际杯

  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于2015年4月3日在成都市温江区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举行,来自阿联酋、英国、巴西、阿根廷、荷兰等国家的12名骑手和原产于爱尔兰、英国、美国、南非的50匹纯血赛马为观众奉献了5场世界级的速度赛马赛事。

  在2015年4月1 日的骑手见面会上,12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骑手和驯马师们接受了媒体采访,均对成都迪拜国际杯表现出了极高热情和期待。

  上届参加比赛的12位骑手们都经过了阿联酋赛季和迪拜赛马世界杯嘉年华的考验。强大的骑手阵容里有在迪拜世界杯嘉年华获奖次数高达38次,并且在2014至2015年赛季与其他44位冠军一起荣获阿联酋冠军骑师称号的冠军骑手理查德·穆勒,以及第一届赛事冠军获得者英国骑手罗伊斯顿·弗兰奇。当然还有不少第一次参加此项赛事的新骑手,来自法国的维泽尔·奇亚就是其中之一。

 

  2015年的赛事在新老将骑手的激烈对决中展开,为中国观众呈现了5场精彩比赛: 成都温江速度赛(1400米)、广厦距离赛(1600米)、迈丹让步赛(2418米)、温江迈丹经典赛(1600米)、浪琴成都·迪拜国际杯(2218米)。2015年4月3日下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1号选手塔格·欧喜尔携爱尔兰马匹“好孩子”摘得成都·温江速度赛桂冠,赢得30万元人民币奖金。6号赛马“特别战士”和巴西骑手苏兆辉以2个马位的优势赢得了第五场成都·迪拜国际杯。这位来自巴西的冠军骑手苏兆辉是2014年至2015年阿联酋冠军训马师穆沙巴·阿尔·穆哈里的御用骑手,他在2014年至2015年阿联酋赛季中获得39个冠军,并在冠军骑手赛中获得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第五场赛事是比赛距离最长的速度赛且总奖金高达150万人民币。同样夺人眼球的是来自英格兰的骑手山姆·赫奇考特,他是2015年比赛中唯一一名获得两项冠军的骑手,他所参与的比赛分别是1600米广厦距离赛和1600米温江迈丹经典赛。

  今年2016第三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重装归来。世界各国顶级骑手将策骑60匹来自阿联酋、美国、南非等地的千万级赛马将再一次决战蓉城。即日起,观众可通过大麦网购买比赛当天的门票,票面价值由168元至398元不等(提前抢购可享88元至268元优惠票价),或直接现场购票。票务咨询电话:4006103721。

文章关键词:赛马马术世界杯回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