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少年马术!骑域国际第二家骑士院在京成立

2016年02月01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域马术在北京东五环骑士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骑域马术在北京东五环骑士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1月31日,骑域马术在北京东五环骑士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郑重宣布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将与多美马术中心深度合作,在北京成立第二家骑域青少年骑士院,双方将一起携手,共同推动青少年马术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这场融合跨界的开幕式,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马术行业和媒体代表100余人参加,来自多美马术中心的负责人表示:“本次骑域马术与顶级马术学院合作,让更多中国孩子更深刻感受到马术的魅力,让越来越多的孩子爱上马术并开始学习马术,让‘王者的运动’不再遥不可及”。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的首席运营官吕建辉先生也兴奋地给大家分享了骑域的成长历程,同时介绍了东五环骑士院的情况,他告诉记者,骑域也在积极探索和尝试,除了引进和实践法国GALOP马术教育体系方面的创举,还将与更多高水平的马术学院和高级赛事合作,这将有力促进马术运动在中国青少年中的传承和发展。

  国外的青少年骑手用自己的感悟告诉大家,马术带给自己的不仅仅是骑马的技巧,更多的是通过马房管理和照顾马匹等,全面提升青少年身心素养,拓宽视野,强化身体素质,成为富有爱心、信心与责任心的未来领导者。开幕式上,法国的PONY小马也给大家带来了萌萌的新春问候,而外籍骑手的精彩马术表演更是把开幕典礼推向高潮。

  记者了解到,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仅用一年完成筹备,于2015年正式登陆北京,目前东五环骑士院是骑域在北京的第二家马术体验基地。此次,骑域携手多美马术基地,旨在推广国际马术运动在中国青少年中的地位和影响力,普及青少年马术文化,期待中国青少年能成为未来世界马术运动的参与者和实践者,而骑域的小骑手也有机会领略国际优秀骑手的专业素养和骑士精神。

  未来,骑域将在全国范围内发展成全国连锁马术教育机构,致力于青少年智商、情商、体商的全面发展,以马术教育为基础,通过马术课程和能力课程,全面提升青少年的未来领导力和国际竞争力。

文章关键词:骑域国际马术骑士青少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