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17度的美丽绽放!京城爱马派雅聚花艺下午茶

2016年01月26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Emma’s party系列沙龙之雅聚花艺下午茶Emma’s party系列沙龙之雅聚花艺下午茶

  西伯利亚冷风过境,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与马蹄莲惬意邂逅,愿你春日恬淡静谧。

  2016年1月24日午间时刻,京城马汇画廊灯光幻影觥筹交错,Emma’s party系列沙龙之雅聚花艺下午茶正如约优雅上映,一众来自各行业不同领域的女性佼佼者,共聚一堂,一睹花艺芳华。各与会优雅女士精心筹备,身着礼帽华服。现场嘉宾座无虚席。

  十月育成花半蕾

  筹备、孕育爱马派——EMMA’S PARTY,系列SALON的活动组织策划之初,意欲打造京城爱马人士高品质生活理念传播分享平台,共筹建立优质健康生活品质社群。

  活动当天,京城马汇珠光幻影,花香四溢。在周末惬意时光中,荟萃四海之士,集结各行业优雅女性,联合Dancing Queen 创始人陆芳及设计总监黄建雨,共赴一场马蹄莲之约。

  半掩明眸还欲羞

  马蹄莲花,婷婷静静,玉立俏凌。

  清如蕙兰,深居幽谷,高雅不俗。

  丝尘不染洁清,芊芊影,淡淡素心。

  郁郁冰冰,雅秀孤芳、点水轻盈。

  惬意阳光透过窗棂洒进来,慵懒的下午时光,优雅恬静女士们正式开始与花、马亲密接触。会所流光溢彩,每位到场嘉宾精致装扮,优雅别致,头戴礼帽,眼波流转间格调清雅。

  流光倩影,与白马分享悠闲恬淡时光。王子“Flamenco ”意外成为本场焦点,共襄盛会。

  飞扬的马蹄,踏破春绿,凡尘中划出光彩的痕迹。两颗纯净的心彼此相依,春风中高傲地美丽。

  花艺并不只是一种技能,更是一种文化。

  花艺课程现场,满室清香,唇齿留恋。青翠淡雅马蹄莲的海洋,混合绿色、橙色小菊、洋兰、淮扬、甘草,为每位参会嘉宾提供别致花艺体验。

  马蹄莲花语是永恒、高贵、尊贵,象征纯洁、纯净的友爱。白色马蹄莲清雅美丽,它的花语是“忠贞不渝,永结同心。”不喜玫瑰的艳丽妖娆,清淡优雅马蹄莲则为最佳选择。

  来自DANCING QUEEN花艺品牌的设计总监黄建雨先生通过对花艺风格及作品案例展示,呈现一场清丽淡雅的花艺立体感受。讲解各设计师风格不外乎商务范、简约范,并不断提示各学员进行花艺创作时需“先思考后动手”。花艺设计中立面、侧面的设计同样重要。讲解过程中,鼓励嘉宾“天才花艺师都是没有经历正规训练及规则约束并能够无限发散思维及想象力的人。”

  在老师的巧手下,花朵造型呈现“时而含蓄、时而大气、时而唯美有韵”的多种姿态,大家认真聆听插花老师的精彩指导,不时发出由衷的感叹声!俗话说,学以致用,刚得到老师“真传”的嘉宾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围坐在桌子前,开始施展手艺。

  这样一场放松心灵的约会为每位繁忙都市人提供了纯净的休憩时光。

  专注而优雅听课嘉宾,在指导老师帮助下,交出了各自满意的作品,大家尽情发散思维及创意,并为设计花艺取名留影,参与角逐下一轮“最美花艺”网络票选评比。

  DANCING QUEEN花艺品牌创始人陆芳女士总结称:“见花如见人。我能从每个作品中看见其人。大家的设计作品完成度很高并饱含情感。”

  纤纤马蹄莲,醉人芳源自那清白上泪一点。惠蕊只无影却为谁?苦对天,自轻探,回头悄看,似雪野瘦马千里途。印迹串串,记忆串串,那一段就是这一片。

  活动尾声,倾诉一场女人间小心事。“花事了”却不谢幕,以收获满满的温馨感动与挚友,愿情谊永存。结束后各自手捧作品的嘉宾纷纷不舍离去,合影留念。

  因着兴趣喜爱共聚一堂,凭着这份天赋努力,深入学习花艺细分领域。

  愿你也能在繁忙琐碎的生活中发现美,寻找花艺带来的感动。或许,下一个花艺大师就是你。

  (Rodin 马术世界杯)

文章关键词:马术花艺京城爱马派绽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