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马主题水彩画!英伦画家助力北京马协2015年会

2016年01月15日1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水彩画《英格兰乡间》水彩画《英格兰乡间》

  画家及捐赠作品简介:

  聂伟亮,英国BBC记者,画家。长于水彩,炭笔画。近年亦探索使用iPad 软件进行艺术创作。其作品体现出浓郁的英伦情调,受到国内各界人士的关注和喜爱。

  著名国画大家杨彦先生盛赞聂伟亮的作品,认为“无论是都市情调,还是乡村风景,都有种甜美。 蛮打动人的!” 杨彦先生说“聂先生把绘画的各种技法都耍得很娴熟。”

  北京市政府前副市长胡昭广先生看了聂伟亮 的作品后,对他用iPad 软件完成的那些唯美创作,尤为推崇,认为“不可思议的好。”

  聂先生的画作也受到英国塔特索斯純血马拍卖行董事,14世貝德福德公爵的关注。公爵对聂伟亮先生的英伦风景画作十分欣赏。他热情邀请聂先生未来到乌邦寺庄园写生。也期待能够将聂先生的艺术作为礼品赠送中国朋友。

  水彩画《英格兰乡间》:

  23cm x 31cm ,是聂伟亮先生特意为2015北京马协年会义卖活动所创作,近日于北京完成。 画中景色源自英格兰北部乡村。旅居英伦20余载,聂先生第一次回故乡北京休长假,第一次与中国马圈的朋友分享自己的艺术,也是第一次画马。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文章关键词:画家英伦北京马协画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