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大战!FEI马背体操世界杯众名将演精彩对决

2015年12月30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EI马背体操世界杯FEI马背体操世界杯

  FEI2015-2016赛季马背体操世界杯第四站在比利时梅赫伦结束争夺。瑞士名将Simone Jaiser以8.771分的成绩力压法国骑手Anne-Sophie Musset卫冕女子个人赛冠军,同时,这也是她本赛季收获的第三个冠军奖杯。后者以0.353分的劣势屈居亚军,季军被德国人Kristina Boe摘得。男子个人赛方面,德国名将Jannis Drewell继续其精彩表现,以8.412分的成绩成功卫冕。他的同胞Thomas Brusewitz获得该站比赛亚军,法国人Vincent Haennel收获季军。双人赛方面,德国名将Torben Jacobs和Pia Engelberty 联袂为所有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以领先第二名1.750分的较大优势问鼎该项目冠军,两对瑞士组合分列二、三位。

  作为上赛季马背体操世界杯总决赛亚军、欧洲杯卫冕冠军,瑞士名将Simone Jaiser理所应当成为本站赛事的夺冠热门。在已经结束的前三轮比赛中,Jaiser曾参加第一站和第三站的争夺,均收获当站赛事的冠军。本站比赛,Jaiser延续其良好状态,首轮8.858的高分为她奠定胜利的基石。次轮比赛,Jaiser稳扎稳打,以8.683分的成绩、两轮8.771分的平均分轻松摘得本站比赛冠军,继续上演本赛季系列赛不败神话。

  “一天之内连赛两轮对于骑手和马匹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这在以往的世界杯赛事中也是很少见的。好在两轮比赛间隔时间足够长,能够确保我的马儿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梅赫伦的比赛环境很棒,观众给予我们很多的掌声,我对我的表现很满意,很高兴能够在这里获得冠军。” Jaiser在赛后采访时说到。

  男子个人赛中,24岁的德国天才Jannis Drewell同样赢得毫无悬念。两轮比赛8.412分的成绩足以助他笑傲梅赫伦。他在赛后对自己的表现进行评价时说:“这里的比赛氛围真的是棒极了,我很享受在这里比赛。比赛中我选择使用很多高难度的动作,例如从马背上高高的跃起,观众的热情让我尽情的释放我的激情,因为这里是梅赫伦。”

  本站比赛仅有三对组合参加到双人赛的竞争之中,但是,现场的观众却欣赏到别样的精彩。最后德国组合Torben Jacobs和Pia Engelberty技高一筹,将两对瑞士组合“斩落马下”,举起本站赛事冠军金杯。

  FEI 2015-2016赛季马背体操世界杯赛第五站的比赛将于2016年1月14-17日在德国莱比锡展开争夺。

  (施秋波译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马术体操世界杯卫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