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激烈!只胜0.003分 瑞士名将斩获马背体操冠军

2015年12月07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EI 2015-2016赛季马背体操世界杯赛第三站FEI 2015-2016赛季马背体操世界杯赛第三站

  当地时间12月5日,FEI 2015-2016赛季马背体操世界杯赛第三站在奥地利萨尔茨堡结束争夺。瑞士名将Simone Jaiser以8.339分的成绩力压意大利名将Anna Cavallaro收获女子个人赛冠军,同时,这也是她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奖杯。后者以0.003分的劣势屈居亚军,季军被另一名瑞士女将Buttiker摘得。男子个人赛方面,德国名将Jannis Drewelll以较大优势斩获桂冠,两名法国选手Taillez和Haennel分获二三名。双人赛方面,意大利名将Erika di Lupacchin和Lorenzo Forti联袂为所有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以较大优势问鼎该项目冠军,德国和瑞士组合分列二三位。

  作为上赛季马背体操世界杯赛总决赛亚军,本赛季志在夺冠的Simone Jaiser可谓是冲劲十足。七天前在马德里,瑞士名将就斩获了她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奖杯,今天在开场之后,她同样很快就进入到比赛状态中。而她的竞争对手意大利名将Cavallaro同样在巴黎收获了第二站的冠军,因而本站比赛的对决就显得尤为重要。胜负悬念直到最后一刻才被揭晓,最终瑞士人笑到了最后,她以0.003分的微弱优势登顶萨尔斯堡。

  随后进行的男子个人赛以及双人赛的比赛就进行的波澜不惊。单子个人赛中,夺冠大热门,24岁的德国天才Jannis Drewelll在首轮过后就确立了领先收拾,最终凭借两轮比赛8.509分的成绩成功问鼎。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才华横溢的选手说到:“我从中学开始就练习马背体操,我将它作为一项表演而不是一场比赛,我很享受现场观众给予我的欢呼声和掌声,他们能够喜欢我的表演,我真的非常开心。”双人赛中,意大利组合同样赚足了“风头”,他们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点,全场观众都被其精湛的技术所折服。同时,他们也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一鼓作气拿下冠军。

  FEI 2015-2016赛季马背体操世界杯赛第四站的比赛将于3周后在也就是当地时间12月26日移师比利时的梅赫伦进行。

  (秋波译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马背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