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马术冠军赛决战多哈!百万欧元巨奖花落谁家

2015年11月11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雄鼎立三雄鼎立

  著名骑手斯科特、卢西恩、罗尔夫将在多哈同场竞技,此番赛事势必将展现世界顶级水平。

  先提前来感受一下将于本周在多哈举行的浪琴表环球马术冠军赛的强大阵容。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选手斯科特-布拉什(Scott)表露自己想要冲击三连冠的决心,他将带领他的奥运冠军马驹Hello Sanctos来冲击自己2015赛季第15个也是最后一个的比赛。

  葡萄牙女骑手卢西恩-蒂尼兹(Luciana)虽然在排行榜上落后斯科特两个积分,但她将带领着自己最出色的赛马:Winningmood和 Fit for fun来角逐冠军奖杯。大家之所以认为卢西恩有力夺冠,是因为本赛季是卢西恩十年以来发挥最为出色的赛季之一。

  瑞士骑手罗尔夫(Rolf)的到来使得这场比赛更为精彩刺激,他也被视为是奖杯强有力的竞争者。他将带领自己优秀的马驹Casall ASK 来参加角逐。罗尔夫表示自己将会保持在伦敦、罗马站中的精彩表现,一战到底,夺取奖杯,这番豪言更使得本次比赛充满悬念。

  这次马术障碍赛是一场从11月12到14号为期三天的盛会。最令人兴奋的是,表现最杰出的骑手将乘专机离开欧洲度过一个短暂假期。

  相信本次比赛将会引发激烈的角逐。特别对于那些在排名前10的选手来说,他们更想要赢得大奖,因为本次比赛奖金十分丰厚。第一名将获得45万欧元的奖励,前18名将共同分享一百万欧元的锦标赛奖金。相信比赛最后的名次将会异常激烈。

  第四到第八位骑手分别为法国骑手Simon Delestre、德国骑Christian Ahlmann、卡塔尔骑手Sheikh Ali Bin Khalid Al Thani、英国骑手 John Whitaker和法国骑手Pénélope Leprevost。他们的出场顺序将会被打乱,并以成绩来角逐最终名次。

  此外,还有德国骑手Ludger Beerbaum、美国骑手Lauren Hough、德国骑手Daniel Deusser、澳洲骑手Edwina Tops-Alexander、法国骑手Kevin Staut、荷兰骑手Maikel van der Vleuten、德国骑手Athina Onassis de Miranda、瑞士骑手Pius Schwizer、英国骑手Michael Whitaker、德国骑手Meredith Michaels-Beerbaum、英国骑手Ben Maher和荷兰骑手Harrie Smolders也确认将会参加此次障碍赛。

  那么斯科特是否会创造更多历史?卢西恩是否会赢得她首个浪琴表环球马术冠军赛的胜利?罗尔夫是否会鼓足士气卫冕联赛冠军?还会有哪些黑马选手值得期待?此次浪琴表环球马术冠军赛无疑将谱写出本年度障碍赛的最强音!

  (小雨点子)

文章关键词:冠军赛奖金马术障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