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女骑师首夺墨尔本杯 百名中国新贵惊艳亮相

2015年11月04日1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墨尔本杯现首位女冠军骑手佩恩墨尔本杯现首位女冠军骑手佩恩

  11月3日(当地时间)  新浪马术特派记者墨尔本报道  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年一度的赛马盛会Melbourne Cup举行,穿着创意主题服装的派对狂欢者们从四面八方涌入费莱明顿赛马场,开始了每年最热烈的一场狂欢,由麒麟马业带领的中国百位新贵也参与到这场让全澳洲停顿的盛宴中。

  阿联酋墨尔本杯赛马日被誉为一场至高无上的荣誉之战,同时也是嘉年华的核心焦点,政府公布这一天为公众假日,大多数的澳洲人都会放下手边的工作,亲临现场或是收看收听比赛,营造出浓郁的嘉年华激动气氛,使之成为“让全国停下摆的赛事”。

  观赛席位从平面看台到高端包厢分多种规格,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预定小山看台、草地看台、首层看台、公共娱乐区、宾客帐篷区、终点直达私人帐篷区、展示场帐篷区、私人帐篷、玫瑰厅(Rose room),其中玫瑰厅也被称为玫瑰厢房,是享受一流服务和精彩赛事的绝佳地点,也是当地名流名媛社交的重要场合。

玫瑰厅合影留念玫瑰厅合影留念

  11月3日,玫瑰厅迎来了墨尔本杯155届历史上最多的中国新贵,他们是来自北上广深地区的企业家,其中包括由麒麟马业执行董事、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紫爵传媒董事长温瑞玲带领的50余位女企业家,一番旗袍盛装亮相惊艳了费莱明顿赛马场,热情的澳洲乐队更献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作为伴奏,使得所到之处几乎变成了“Chinese Day”。

中国女企业家着旗袍惊艳亮相中国女企业家着旗袍惊艳亮相

  场外东方玫瑰惊艳了全场,场内一位叫佩恩的女性骑手震惊了世界,她骑着一匹叫做彭赞斯王子的马从150米开始脱颖而出,最终轻松获胜,成为墨尔本杯百年历史上第一位女性冠军骑手。赛后采访时佩恩表示,“难以置信,我昨晚躺在床上花了点时间想象今天会发生什么事。梦想成真。这匹马太赞了,它经历过各种各样的情况,但我没想到它这么强,直接载着我通向胜利!”

佩恩捧起墨尔本冠军金杯佩恩捧起墨尔本冠军金杯

  玫瑰厅观看比赛的过程中不时看到马业名人,其中包括2013年墨尔本杯冠军马“繁花似锦”的马主吴国树,作为墨尔本杯史上首位华人马主,他与到场的中国新贵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并接受了新浪马术的独家专访。采访中他表示:“在澳洲从事赛马产业多年,自己也是首次见证墨尔本杯上如此多的华人同胞、中国面孔亮相,先是有中国马主的名驹获得参赛资格并有望夺得佳绩,后有百位中国企业家盛装亮相,希望以后在赛马这个西方传统项目中涌现出更多华人面孔,不论是骑手、练马师、马主还是到场观众,欢迎大家来澳了解、参与、投资赛马产业,同时自己作为华人也非常乐意在中澳赛马产业发展中出一份力。”

华人冠军马主吴国树与维州州长助理梅烝对谈华人冠军马主吴国树与维州州长助理梅烝对谈

文章关键词:赛马墨尔本女骑手企业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