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贵访澳!麒麟赠艺术品予费莱明顿赛马场

2015年11月03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墨尔本时间2015年11月2日,“一带一路 让爱驰骋”中国百豪墨尔本杯慈善之旅度过了意义非凡的一天,麒麟马业创始人兼总裁梁超先生和麒麟马业执行副总裁黄伟东先生代表百位中国新贵,将著名艺术家郭宝寨先生创作的马主题水墨画作品《奋进》,捐赠给费莱明顿赛马场维多利亚赛马俱乐部作永久主题展示保存,并携手新贵预先与墨尔本金杯亲密接触,随后又参观了顶级练马师马房和牧场,深度了解澳洲赛马产业。

  据悉,2015年墨尔本杯赛的18K金冠军杯价值175,000澳元,奖杯上的三个环代表着马主、练马师和骑师,头马的荣誉不仅属于赛驹,也属于他们以及马匹的幕后团队。随后中国新贵团逐一与金杯合影,感受着胜利者的荣耀与骄傲,也在开赛前一天进入到墨尔本杯节奏中。

  挥别费莱明顿赛马场,中国新贵团又先后参观了世界顶级练马师Troy Corstens和大卫。希斯的马房,由专业人士带领参观马房的各处设置,了解参赛马匹的养护和训练过程,并在马房最里面见到了本次夺冠热门马匹“模范驹”,为了不惊扰马匹,影响到第二天的比赛状态,大家不约而同地关闭闪关灯,与马匹保持一定距离,心里默默祝福它在全世界的目光注视下再创佳绩。听闻新贵团的到访,大卫。希斯本人亲自致电表示欢迎,唯一遗憾的是他今天作为主要嘉宾要参加墨尔本杯前盛大的巡游活动,不能亲自在马房接待。

  结束了马房探秘,下午麒麟马业一行又参观了Woodside Park牧场,牧场负责人对此次中国新贵的参访活动极为重视,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安排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讲解赛马繁育知识和比赛马匹的生活情况。之后新贵团跟全球赛马界专业人士一起观看了种马展示,过程中,著名练马师Gray Moore热情地介绍了墨尔本杯赛马节的历史,分享了自己对墨尔本杯夺冠热门马匹的预测,最后满怀期待地表示希望有一天参与到中国赛马产业的建设中去。

  墨尔本杯开赛在即,此次百位中国新贵得到了墨尔本杯赛事组委会最高规格的礼遇,这也从一个侧面显示出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和综合国力的提升,世界各国马产业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麒麟马业应时而出,承担了这一光荣使命,在中国新贵中推广和普及赛马,加快促进中国赛马产业发展,力争与国际赛马产业并轨,融入国际赛马顶级产业链。

文章关键词:马业麒麟澳洲新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