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育马者杯”星光闪耀 明星大腕闪亮登场

2015年10月30日2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育马者杯”比赛“育马者杯”比赛

  美国当地时间10月30日-31日,万众瞩目的“育马者杯”赛事在肯塔基洲列克星敦的基恩兰马场迎接全世界优秀骑手和纯种马匹的挑战。观众们可以在此游玩、观赛以及交易购买纯种马匹。那么,今年的“育马者杯”上又会出现哪些明星选手以及大腕赛马呢?那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首先让我们来认识下几匹马界“大腕”!

  American Pharoah(美国法老):世界著名的赛马,参加“育马者杯”赛事的唯一目标就是实现速度赛的大满贯,创造属于它的新传奇。此外,这也是“美国法老”退役前的最后一场速度赛,精彩程度和珍贵程度都不容错过。

  Beholder:这匹“辣妈”快马已经赢得过2次“育马者杯”速度赛的冠军,今年,她期待和骑手配合,拿下第三座奖杯。

  Tonalist:它看起来和平时一样状态出色,而且它的乐趣之一就是和“美国法老”竞争。今年的经典赛,让我们来关注Tonalist的表现。

  Honor Code:这是一匹充满活力、仅仅四岁的年轻马,它可以跑得飞快,也是参加英里赛的常客,你可以跟上它的脚步嘛?

  看完了名驹,当然少不了一起并肩作战的“骑士们”!

  Tiznow:2000、2001两届“育马者杯”经典赛冠军,宝刀未老的骑士。

  Zenyatta:2008年“育马者杯”雌性马赛马冠军,2009年“育马者杯”经典赛冠军。她也是杯赛史上唯一一位经典赛女子冠军。

  Wise Dan:2012及2013年杯赛、英里赛冠军得主,世界顶尖英里赛骑手,天赋绝伦。

  如此众多的明星大腕,一场纯种马匹的盛会,有什么理由可以错过?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育马者杯明星大腕赛马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