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可汗”将战墨尔本杯 南半球马王能否再登顶

2015年10月19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蒙古可汗”比赛视频“蒙古可汗”比赛视频

  2015年4月6日,澳大利亚速度马打吡大赛在悉尼举行,莱德马业旗下“蒙古可汗”大爆冷门夺冠。而此前2月28日,新西兰打吡大赛中,首次亮相国际一级赛的“蒙古可汗”即将冠军收入囊中,创下中国马主马匹在境外参赛的最好成绩。一年内先后摘得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打吡两项冠军,这在历史上也屈指可数,“蒙古可汗”已当之无愧成为整个南半球马王,身价估值5000万人民币。2015年11月3日,“蒙古可汗”将出征墨尔本杯赛马比赛,这次能否再次站上冠军之巅,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是相关视频。

文章关键词:墨尔本蒙古可汗赛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