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来了!40亿投资豪华酒店 赞助澳纯血马拍卖行

2015年10月14日1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首富王健林中国首富王健林

  笔者从《澳大利亚金融评论》(The 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处获悉,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首富王健林将赞助澳大利亚纯血马拍卖行神奇百万(Magic Millions)明年的赛事。

(▲选自MagicMillions)(▲选自MagicMillions)

  神奇百万赛马日(MagicMillions Raceday)的总奖金已高达1000万澳元,几乎成为澳大利亚奖金最高的赛马日。而神奇百万50%的控股方格里•哈维(Gerry Harvey)在过去几年里成功地吸引到宝马等大公司赞助赛事,这一次他拉到身价300亿美元的中国首富成为神奇百万2016年1月9日赛事的赞助商。

  此外,王健林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Gold Coast)投资了9亿7千万澳元,用以兴建豪华酒店和公寓。这个豪华公寓和酒店区位于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与宽滩(Broadbeach)之间,总占地面积为1.13公顷,预计2018年竣工。

  据王健林本人所言,他已买下这个名为“宝石三塔”(Jewel)项目的控股权。

  附“宝石三塔”完成效果图:

(▲选自Ridong)(▲选自Ridong)
(▲选自Ridong)(▲选自Ridong)

  (花和尚的跑马地)

文章关键词:王健林纯血马拍卖行澳大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