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速度赛马的骄傲!大陆马主首登海外纯血马杂志

2015年09月09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蒙古莱德马业董事长兼总裁郎林内蒙古莱德马业董事长兼总裁郎林

  《新西兰纯血马杂志》(NZ Thoroughbred Magazine)最新八月刊新鲜出炉,内蒙古莱德马业董事长兼总裁郎林登上该杂志封面,不仅为该杂志10年来首次,也是中国大陆马主首次登上海外纯血马杂志封面。

  为什么郎林能成为登上国外纯血马杂志的首位大陆马主?

  在新西兰“2015年度纯种赛马颁奖盛典”(Thoroughbred Horse of the Year Awards 2015)上,内蒙古莱德马业旗下赛马“蒙古可汗”一举摘得“最佳3岁马”、“最佳长途马”、“最佳马主”以及“年度马王”四项大奖,成为2015年度新西兰纯种赛马颁奖盛典的最大赢家。“蒙古可汗”是该赛事举办155年来的首匹中国马主旗下的赛马。这匹三岁的新西兰小公马,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将自己和莱德马业送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开创了中国速度赛马的历史,助力中国赛马提升了世界影响力,这其中作为马主的郎林功不可没。

  新西兰作为赛马强国,《新西兰纯血马杂志》是该国最大的纯血马刊物——于2006年创刊推出,填补了新西兰市场上关于马和练马师、马主、骑手等人物的新闻空白,主要面向全国乃至全球成千上万的马主、练马师、骑手等马业爱好者。此次刊登中国大陆马主郎林的专题文章,并且作为杂志的封面,不仅是新西兰纯血马杂志的重磅新闻,也是中国速度赛马获得世界赛马强国关注的标志。

  (大陆赛马网)

文章关键词:赛马新西兰中国大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