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丁俊晖第七局跌宕起伏 进攻失误葬送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0:13  新浪体育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2007年3月26日晚7点30分,中国“神童”丁俊晖亮相200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最终丁俊晖5比3击败英格兰对手甘诺,晋级32强。

  第七局,丁俊晖开球,甘诺放手一搏,上来就拼进一颗远台红球,但之后打黑球撞红球堆效果不好,选择一杆防守,得到21分。在之后对手慢节奏的影响下,丁俊晖的准度似乎受到了一些影响,错过了几次不错的机会。甘诺则放开手脚,大胆一搏,虽然不能连续得分,却凭借着防守,大展“磨”功,逐渐拉大比分,38比0,53比0,渐渐接近超分的临界点。几次进攻失误的丁俊晖终于抓住一次进会,拿下40分,将比分缩小至40比61,此时台面还有一颗红球,丁俊晖还有机会,双方开始进行防守大战。丁俊晖一杆防守失误,甘诺选择进攻却因力量过大将红球击出台面,丁俊晖再次将比分缩小,46比61,落后15分,台面上还有所有彩球27分。最终甘诺凭借着丁俊晖进攻失误留下的机会,将彩球请光,再次艰难的扳回一局,3比4。

对视频的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