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杨擎天7杆难解高难斯诺克回放 罚分30空叹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42  新浪体育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北京时间3月26日 今天上午十点半,红河实业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式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大幕, 首场比赛是持外卡的中国选手杨擎天对阵英国选手詹米-科普,结果杨擎天1比5负于对手。

  第三局比赛中,科普利用黄色球做了一杆高难斯诺克,打进红球后将母球紧紧藏在了底案黄球身后,此时台面只剩下三颗红球,其中两颗还和粉球集中紧贴,另一颗在对面底案,可以说是一个高难度的斯诺克。杨擎天连续解了7杆也没解到,其中还两度碰到了蓝球,结果连续被罚了30分,成就了对手在本届公开赛首个过百分局。以上是杨擎天七杆解球视频回放。

对视频的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