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世锦赛郭晶晶勇夺四连冠 男子十米台丢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12  BTV体坛资讯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北京时间3月26日是2007年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奥运会和世锦赛金牌搭档郭晶晶/吴敏霞继续昨天包揽女子三米板金银牌后,今天联袂出战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两人再次站上了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最高领奖台。这不但是郭晶晶本届赛会的第二枚金牌,也是继她第四次夺得世锦赛女子三米板金牌后,第四次摘得女子双人三米板桂冠。凭借单人比赛的成就,郭晶晶已经成为世锦赛上超越美国跳水名宿洛加尼斯和博格斯的跳板选手,双人比赛的成功更让郭晶晶的竞技生涯添上了美丽的一笔。俄罗斯选手加尔佩林成为中国包揽跳水项目10金梦想的终结者,这位上届世锦赛铜牌得主战胜两名初次参加世锦赛的中国选手周吕鑫和林跃,以554.70分夺得男子十米台冠军,中国选手周吕鑫和林跃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