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特刊-白雪公主天使般微笑 她是亚冬会最美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21:39  新浪体育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尽管冠军毫无悬念地会成为中国队的囊中之物,不过这没有防碍自由式滑雪成为北大湖赛区最受关注的项目 ,两天比赛均有好几百观众冒着严寒,在赛场边一站三个来小时从比赛一直坚持看完颁奖仪式,也难怪韩晓鹏夺取自己首个亚冬会冠军后会在自己的新浪博客里一书“严寒被热情融化”的感慨,已经拿冠军拿到手软 的李妮娜更是惊讶:“从未见过如此疯狂的场面。”

  李妮娜的美丽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早已耳闻,只是由于雪上项目地域性和季节性的局限,所以即便早就是世 界顶尖高手的这位白雪公主并没有得到足够聚焦。从某种意义上说,她的美就好像一直都被厚厚的滑雪服和 大大的滑雪墨镜包裹着、遮挡着……“总得分194.57,排名第一名。”随着广播里传来李妮娜的得分报告 ,整个北大湖一片欢腾。那一刻,李妮娜从容地摘去墨镜,微笑着洒脱地向观众们挥手致意。这一刻的李妮 娜就犹如出水芙蓉一般,在北大湖的冰雪世界里书写着一个现实版白雪公主童话。

  也许,都灵冬奥会上的银牌让这个

白雪公主曾经被忽略,也许,再多的
世界杯
冠军也无法代替奥运冠军的份量。不过,经过了这次长春亚冬会,相信来到北大湖的上百位记者已经她天使般的微笑传递到了每个角落, 相信她的一颦一动都会让人过目难忘。(文/摄影:杨旻)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