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10月底战金陵 宣传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6:39  新浪体育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10月底战金陵 宣传片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9月26日下午,“2006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召开。“2006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 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奥力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承办。本届锦标赛将于10月24日至28日在南京赛马场举行,为期5天,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匹顶尖赛马及赛手将一较高下。本次比赛设置1000米纯血组、1000米混血组、1600米纯血组、1600米混血组、5000米组共五个组别进行比赛。每个组别将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前12名进行决赛。锦标赛将向每组前三名的运动员及马匹颁发奖杯、奖牌和证书。以上为速度赛马的宣传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