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斯诺克英国冠军赛 傅家俊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16:55 体坛周报

  进入前32名的比赛之后,斯诺克英国冠军赛的赛况真可以用几家欢喜几家愁来形容。

  带着冠军杯和帝王大师赛两项头衔粉墨登场的奥沙利文出手不凡,9比2战胜排名第41位的米切晋级16强,整个过程轻松至极。下一轮的对手哈罗德看来也无法阻止他的前进。

  由于英国公开赛止步16强、格兰匹治大赛中途退出、帝王大师赛未进4强,新赛季乏善可陈的希金斯下决心要找回自信,9比6战胜格雷给了他足够的信心,要打破本赛季开始以来威廉姆斯和奥沙利文对斯诺克球坛的支配。斯诺克界的人都要感谢埃伯顿,是他在英国公开赛上的夺魁使得本赛季没有成为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两个人的世界,他的开局也不错,9比5战胜排名第14的马克.金,他和希金斯的碰撞将是1/8决赛的亮点。不过,威廉姆斯的状态使得他们的夺冠信心都蒙上阴影。在卫冕的首战中,威廉姆斯上来就以7比1领先,最终以摧枯拉朽之势打败可怜的德拉戈,德拉戈的世界排名也曾经进入前10名,但他时运不济,一进前32名就遭遇威廉姆斯。

  傅家俊运气也不好,9比2完胜前世界前五选手邦德表明他势头正盛,却遇到了同样状态良好、但水平略高的威廉姆斯。爆冷?希望有但很小。

  1/16决赛的焦点之战将是两位前大赛冠军的碰撞,年轻一些的亨德利显然占据优势。

  前几天风头出尽的戴森则终于走到了头,2比9负于奥布赖恩宣告了他利物浦之旅的终结。奥布赖恩将和世界排名第6的斯蒂文思遭遇。奥布赖恩的爱尔兰国家队队友贾吉击退亨特,但他们的队长达赫迪却流年不利,5比9负于格林。不过,心情更灰暗的是曾排名第4的帕洛特,他被近来的糟糕战绩搞得心灰意冷,此番卧薪尝胆出征利物浦,不料首战以2比9惨败给排名第28的摩根,帕洛特不由心生去意,“我能接受失败,我至少也输过几百次了,我不能忍受的是这样的输法。”和他一起被淘汰的种子选手还有汉米尔顿(排名第11)、麦克马努斯(排名第8)、斯威尔(排名第16)。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斯诺克锦标赛 亨德利6-2领先老将戴维斯 (2000/11/26 20:05)
斯诺克英国冠军赛 老戴森势如破竹 (2000/11/24 17:58)
关公战秦琼 斯诺克英国冠军赛戴维斯挑战亨德利 (2000/11/24 14:20)
斯诺克英国冠军赛 无名小卒专攻满分 (2000/11/23 10:50)
斯诺克高手战英伦 亨德利挑战戴维斯纪录 (2000/11/20 18:17)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