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排管中心证实:邸、林接掌帅印 春节过后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2日09:15 新闻晨报

  树欲静而风不止。本报昨晨率先披露“江苏男排副帅邸安和将继汪嘉伟之后担任中国男排主教练、八一女排主教练林榆廷将从胡进手中接过中国女排教鞭”的消息,但一些媒体作出“快速反应”,否认上述消息的准确性。昨晚,国家排球管理中心有关领导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证实:如无意外,邸安和、林榆廷将分任中国男女排主教练,只不过要等到2月份的第一周才正式宣布。

  排管中心有关领导所指的“意外”,就是“赞助问题”--即邸安和、林榆廷如果无法为国家排球队找到足够的专款赞助,则只能将国家队主帅位置拱手让人。但是,记者昨晚电话采访前国家男排教练、现任江苏排球队副总教练的邸安和,他透露说:“江苏一品梅集团已经明确表态,我如果出任国家男排主教练,该集团至少提供300万元的赞助,专门用于国家男排的训练比赛。”而现任八一女排主教练的林榆廷,也已经从相关企业那里得到类似的承诺。由此,“意外”已经被排除,邸、林两人出任国家队主帅已是铁板钉钉的事。

  中国排球协会专职副主席徐利昨晚表示,排协前晚在北京召开2000年排球工作总结会,国家队主教练人选已经初步确定。他说,媒体和球迷对中国排球非常关心,也非常了解。“关于新任主教练人选问题,有关报道即使是猜测的,也是有根据的,主教练人选不会是黑马,排管中心也不可能出黑马”。(记者李恭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邸安和与排协均否认中国男排主教练人选已定 (2001/1/21 16:56)
国家男女排主帅现端倪:邸安和与林榆廷分掌帅印 (2001/01/21 09:29)
国家男女排主帅“曝光” 汪、胡何以出局 (2001/01/21 14:16)
国家男女排主帅“难产” 春节前恐难产生 (2001/01/19 11:54)
男女排选帅情报大泄密 黑马候选人紧逼汪嘉伟 (2001/01/13 17:16)
男女排主帅人选春节前后确定 汪嘉伟江郎才尽? (2001/01/12 16:59)
男排联赛日程敲定 男女排国家队主帅依然是谜 (2001/01/11 10:07)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