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历史!中国骑手毛立新斩获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场地障碍个人赛铜牌

创造历史!中国骑手毛立新斩获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场地障碍个人赛铜牌
2019年10月21日 18:17 新浪体育
毛立新、蒙全威、田雨 毛立新、蒙全威、田雨

  北京时间10月21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在武汉圆满落幕。毛立新、蒙全威和田雨代表中国参加了比赛的争夺。其中毛立新以146分,斩获个人赛铜牌,创造了中国马术运动发展新的历史。

  经过为期三天的较量,团体赛和个人赛冠军新鲜出炉。在团体赛中,俄罗斯以394分赢得冠军;意大利以365分摘得亚军;法国以358分获得季军。在个人赛的比拼中,意大利骑手BIANCHI Emanuele Massimiliano以150分成功登顶;巴西骑手GOGGIA Claudio以147分位居次席;中国骑手毛立新以146分排名第三。

  第三场比赛采用两轮赛赛制,上午9:00第一轮比赛展开争夺,最终中国骑手毛立新和其余15位骑手以零罚分顺利完赛,跻身第二轮比赛的对决中。在第二轮比赛中,毛立新再接再厉,最终以零罚分、66.25秒完赛,获得第三场比赛的第二名。

  在首日比赛结束后,毛立新在个人赛排名中暂列第19位;凭借第二日比赛第四名的成绩,他的个人排名上升至第9位;而凭借本场比赛第二名的优异表现,综合三天成绩,毛立新最终以146分,在个人赛中排名第三位,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

  接下来跟随镜头来领略一下军人骑手的飒爽英姿吧!

  (国际马联)

中国军运会马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