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魅力中国行”将率领一众明星空降辽宁首届马术嘉年华

CCTV“魅力中国行”将率领一众明星空降辽宁首届马术嘉年华
2019年07月23日 15:36 新浪体育
2019全国马术绕桶巡回赛(沈阳站)暨辽宁首届马术嘉年华 2019全国马术绕桶巡回赛(沈阳站)暨辽宁首届马术嘉年华

  2019全国马术绕桶巡回赛(沈阳站)暨辽宁首届马术嘉年华将于8月24—26日在沈阳康平隆重举行。

  由中国马术协会、辽宁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国家A级赛事“马术绕桶巡回赛”竞争激烈、观赏度极高。加之盛大的文体演出、啤酒美食节、马术高峰论坛、知名艺术家表演等四个版块扮靓了马术赛事嘉年华。

  本次嘉年华活动承办方辽宁格轩马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把马术运动国际赛事引入辽宁、落户康平。在康平县打造“辽宁马都”、“东北马术赛事基地”。

  近日,沈阳市委书记来康平考察,了解到重点打造的国际精良马饲养繁育基地以及国际现代五项训练基地及赛事中心。

  书记鼓励格轩马业董事长张焕军要更多承揽国内外重大马术体育赛事,进一步做优品牌、扩大影响。

  康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嘉年华,对赛事给予了大力支持,下定决心把在康平举办的大型马术嘉年华活动打造成辽宁靓丽的名片。

  本次全国绕桶巡回赛不仅让观众有机会欣赏到代表国内高水平的顶级马术比赛,更将“力量、勇敢、智慧”诠释到极致,从而把“驰而不息的龙马精神”带给辽宁人民。

  此次马术嘉年华活动邀请了数位著名表演艺术家、多个表演团队莅临康平,为观众带来了唯美绝伦的视觉盛宴,获国际金奖的舞狮表演团队将让广大观众一饱眼福,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跆拳道精英们将与马术赛事共同演绎力量的“真谛”,风靡荧屏的“最强大脑”们将角逐观赏度极高的、代表智慧殿堂的“中国脑力锦标赛”。

  中央电视台CCTV魅力中国行栏目组还将率领国内一众明星空降康平马术嘉年华,为广大辽宁群众送上一台唯美精彩的视听大餐。

  以“力量、勇敢、智慧、娱乐”为主题的马术赛事嘉年华,借助明星、企业家、媒体、名企等资源做强品牌,积极打造辽宁马术文化,构建辽宁自己的品牌,让此项马术嘉年华成为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宴,形成体育搭台,经济、旅游等多平台唱戏的局面。

辽宁联合融媒体中心为本次赛事嘉年华提供了活动全案策划及全媒体支持。

  辽宁联合融媒体中心为本次赛事嘉年华提供了活动全案策划及全媒体支持。

  (第一赛马网)

中国嘉年华马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