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连胜!国产马“汇通天下”武汉力克7匹英国爱尔兰进口马

8连胜!国产马“汇通天下”武汉力克7匹英国爱尔兰进口马
2019年03月11日 15:14 新浪体育
“汇通天下” “汇通天下”

  经过2个月的休赛期之后,3月9日周六下午,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在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迎来年度开锣赛。第二场3岁马1200米的赛事,因为赛前七连胜的明星赛驹“汇通天下”的出赛,吸引了马迷最多的关注目光。“汇通天下”能否迎来8连胜?其他7匹英国爱尔兰组成的欧洲联军能否将“汇通天下”从王座推下?这些都让赛事看点十足。

  2018年,2岁的国产纯血马“汇通天下”谱写了一曲传奇之歌——七战七胜横扫中国赛场。这匹出自山西玉龙马业的国产纯血马,由马主王瑞青以极其合适的价格购入后,交由东兴马房金牌教头张明亮调教,张明亮根据马匹特点将其安排给当时19岁名不见经传的年轻骑师陆金贵策骑,这一切的安排,却成为了2018年中国纯血马赛场的“天作之合”。

  2019赛季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将举办20个赛马日,全年赛事达100余场,赛事从3月9日开锣,12月14日举行年度总决赛。其中,1-2月为冬季休赛期,7-8月为夏季休赛期。

  “汇通天下”八连胜赛事复盘

  武汉赛马俱乐部赛后复盘:

次战三岁千二赛,国产傲骄“汇通天下”8战8捷再续不败神话。闸门打开众驹弹闸而出,大热赛驹“汇通天下”领走外侧,“华兴战神”、“久岳之缘”守在内栏分别与之缠斗。最终“汇通天下”于直路三百米处发力透出领先, 逐渐拉大优势,轻松拿下新年首胜。“富安风暴”、“ 乌锥踏雪”后发力分列二三。

图:武汉赛马俱乐部

  冠军:汇通天下/中国

  骑师:陆金贵

  练马师:张明亮

  马主:王瑞青

  亚军:富安风暴/爱尔兰

  骑师:木哈达拉力

  练马师:包双喜

  马主:付永斌

  季军:乌骓踏雪/英国

  骑师:敖白云

  练马师:牛文广

  马主:华宇马业

  “汇通天下”八连胜场次排位表

转自大陆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