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孙颖莎王楚钦正常发挥 中国横扫德意2连胜

青奥会孙颖莎王楚钦正常发挥 中国横扫德意2连胜
2018年10月13日 07:44 新浪体育
孙颖莎/王楚钦组合 孙颖莎/王楚钦组合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乒乓球展开混合团体的争夺,中国队拿到2连胜。在前两场小组赛中,中国队以3比0的相同比分横扫德国队和意大利队收获2揽胜。

  中国队被分在D组,同组的对手包括了德国队、意大利队和尼日利亚队。中国队首场小组赛迎战德国队,孙颖莎在首场亮相,她在第三局遭遇斯奇雷纳的顽强抵抗,但她还是有惊无险拿下,最终以3比0(11比4、11比3、15比13)险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王楚钦在第二场迎战梅斯纳,王楚钦在场上很快占据主动,他以11比9、11比7、11比6直落三局获胜,中国队总比分2比0领先,也提前确保了胜利。不过根据小组赛规则,每场团体赛必须要打完三场。

  随后进行的混双比赛,孙颖莎/王楚钦以3比0(11比4、11比9、11比8)击败斯奇雷纳/梅斯纳,中国队以3比0横扫德国队拿到小组赛开门红。

  小组赛第二轮中国队和意大利队交锋。孙颖莎又在首场为球队拿到开门红,她以3比0(11比4、11比7、11比5)战胜意大利的劳伦特。王楚钦接下来在男单比赛遇到不小的麻烦,意大利的穆蒂给他制造了很大的困难,两人在场上激战五局,最终王楚钦技高一筹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是11比4、8比11、11比7、9比11、11比8。中国队以2比0领先。在比赛的第4局,王楚钦曾一度领先4分,但他没能保住优势被对手逆转,不过决胜局里他迅速调整拿下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混双较量没有悬念,孙颖莎/王楚钦完全压制对手,他们以3比0(11比3、11比3、11比2)轻取劳伦特/穆蒂,中国队以3比0赢球拿到小组赛两连胜。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