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队成员、江苏队骑手包英凤在荷兰斩获国际马联一星级三项赛桂冠

中国马术队成员、江苏队骑手包英凤在荷兰斩获国际马联一星级三项赛桂冠
2018年09月18日 13:42 新浪体育
包英凤 包英凤

  “虽然这是Corona94在2017年天津全运会后的首场三项赛,但它的状态和从前一样出色,非常感谢它的付出,接下来我们的目标将会更远更高!同时,还要感谢海澜集团(江苏省马术队)对我的培养,感谢我们强大的团队成员以及教练Martin Lips和Tim Lips对我的悉心指导,我们靠团队的力量拿到了冠军!”包英凤在赛后激动地说道。

  荷兰当地时间9月15日,荷兰布雷达国际马联(FEI)一星级三项赛展开争夺,来自江苏队的备战东京奥运会中国马术队成员、全运会银牌得主包英凤搭档战驹Corona94迎接挑战,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在经过盛装舞步、场地障碍和越野赛的比拼之后,包英凤与Corona94以26.70分的成绩登顶最高领奖台。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包英凤职业生涯中首次在国外举行的国际马联一星级三项赛中登顶。

  据悉,包英凤和团队成员于荷兰当地时间9月11日到达布雷达训练基地,通过两天短暂的适应训练之后,14日出发到赛场,15日早上进行验马,随后便开始了盛装舞步的比赛。

  在9月15日的盛装舞步比赛后,包英凤便以26.70分位列第1位,而在之后的场地障碍赛比拼中,他搭档战驹Corona94全程配合默契,再次以零罚分顺利完成比赛,两轮之后依旧位居榜首。在9月16日下午进行的越野赛中,他们延续了此前良好的竞技状态,以零罚分的优异成绩完赛,最终将冠军收入囊中。

  “这是我们的队员首次在国外举行的国际马联一星级三项赛中夺得冠军,这是对我们近十年来持续坚守的最好回报,也给我们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增添了更多信心。我们会在荷兰三项赛国家队教练的带领下,继续向这一终极目标努力。”江苏省马术队领队刘煜在谈到包英凤夺冠时表示。

  转自国际马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