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荷兰飞人哈里·斯莫尔德斯连续四个月稳居世界第一

【头条】荷兰飞人哈里·斯莫尔德斯连续四个月稳居世界第一
2018年08月07日 17:04 新浪体育
荷兰飞人哈里·斯莫尔德斯连续四个月稳居世界第一 荷兰飞人哈里·斯莫尔德斯连续四个月稳居世界第一

  近日,国际马联官网更新场地障碍世界排名,荷兰名将哈里·斯莫尔德斯(Harrie Smolders)连续第四个月稳居世界第一宝座。

  当前“荷兰飞人”积3298分,大幅领先于身后积2911分的瑞典名将佩德·弗雷德里克森(Peder Fredricson)。奥运冠军、加拿大骑手埃里克·拉玛兹(Eric Lamaze)排名上升一位,来到第三。

  新一期榜单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德国名将马库斯·恩宁(Marcus Ehning)。恩宁在2018亚琛世界马术节劳力士大奖赛上豪取桂冠,还在亚琛的另外两场五星级比赛中跻身前三。而在前不久结束的2018环球马术冠军赛柏林站,马库斯·恩宁参加了5场国际马联五星级比赛,最终拿下一个亚军和一个季军,还有两个第七名。凭借近期惊艳的表现,恩宁的世界排名一举跃升至第四位。要知道,他上一期还排在第十三位,此番一举蹿升9位。

  排在榜单第5-9名的骑手分别是:麦克莱恩·沃德(McLain Ward)、丹尼尔·杜瑟(Daniel Deusser)、亨里克·冯·艾克曼(Henrik von Eckermann)、本·马赫(Ben Maher)、凯文·施陶特(Kevin Staut)。前世界第一、美国名将肯特·法灵顿(Kent Farrington)从上一期的第六名跌至第十名。

 转自环中马术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