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尔乔治·布奇克诺克海斯特150cm级别争时赛登顶

皮耶尔乔治·布奇克诺克海斯特150cm级别争时赛登顶
2018年07月17日 14:35 新浪体育
意大利骑手皮耶尔乔治·布奇 意大利骑手皮耶尔乔治·布奇

比利时时间7月8日,国际马联三星级150cm级别争时赛在海滨小镇克诺克海斯特市展开激烈争夺。本场比赛共计48名骑手参加,首轮比赛结束,13对人马组合零罚分完赛,进入附加赛的争夺。

最终,意大利骑手皮耶尔乔治·布奇(Piergiorgio Bucci)骑乘比利时温血马Deniro完美表现,以零罚分、40.84秒的成绩夺得冠军。英国骑手艾玛·斯托克(Emma Stoker)搭档爱驹Townhead Tallulah V以零罚分、43.16秒的成绩位列第二。比利时骑手凯瑟琳·范·罗斯布鲁克(Catherine Van Roosbroeck)搭档爱驹Qiazetta Z以零罚分、43.24秒的成绩名列第三。

法国骑手雅克·赫尔琳戈(Jacques Helmlinger )和荷兰骑手金·埃曼(Kim Emmen)分列四、五位。

编辑:王西西;责编:王西西

文章转自:环中马术网

 

比利时布奇骑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