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宁波分站赛圆满完赛

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宁波分站赛圆满完赛
2018年07月15日 17:01 新浪体育
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宁波分站赛 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宁波分站赛

万众瞩目下,令人期待已久的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宁波分站赛在7月14日这天来到了浙江马汇马术国际庄园,与宁波的小星星们正式见面。蓝天白云,晴空万里,今日的甬城用她美丽明艳的天空迎接远方的朋友,热情似火令人难以抗拒。比赛为小星星们设置了场地障碍赛地杆级别、50cm级别、80cm级别以及90-100cm级别,小骑手们头顶烈日,却依旧精力充沛坚毅果敢地完成了比赛。

 清早,小骑手们怀着激动而紧张的心情早早地来到赛场,开始了场地障碍赛第一场的50cm级别的比赛。来自冠军马粮&舞马者冠军学院的蒋司琳策骑马匹JOY稳定发挥,以0.66秒的贴时时间完美夺冠。第二名是来自瑞克马房的小骑手徐栎薇,策骑瑟隆,贴时3.22秒获得亚军。来自浙江凯易路的徐晴彧策骑HAPPY,以贴时3.34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随后进行的是场地障碍赛80cm级别的比赛,随着规则由贴时赛变为了争时赛,赛况也越来越扣人心弦。来自浙江凯易路的骑手章锶檑策骑艾薇塔以46.09秒的绝对优势一举拿下冠军。来自瑞克马房的任诗雯策骑马匹齐达内以52.12秒位列第二。来自上海青青马术俱乐部的林筠淇策骑KOLINDA以53.34秒位列第三,获得了季军。

经过午休的调整,疲惫稍稍散去,场地障碍赛90-100cm级别的比赛接着紧锣密鼓地展开。来自上海爱久马术俱乐部的武赟斐策骑罗蒂娜以65.23秒且零罚分的出色表现摘取桂冠。已有一枚金牌收入囊中的章锶檑与她的搭档艾薇塔再次携手,获得一枚银牌。来自冠军马粮&舞马者冠军学院的骑手邓超策骑马匹哈尼获得了铜牌。

随着地杆级别比赛的开始,今日的赛程已慢慢进入尾声。但大家的心依然紧紧系在赛况上,生怕一眨眼就错过了小骑手们的精彩瞬间,而小骑手们也并未让观众们失望。今日的第一位金牌得主再次出马,与好搭档JOY以行进时间42.59秒又拿下了一个冠军。来自上海青青马术的张悦欣策骑青风以42.98秒的行进时间获得了亚军。同样来自上海青青马术的俱乐部的孔令婕策骑JAN以47.48秒的总行进时间获得了季军。

至此,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宁波分站赛圆满结束。小骑手们在新浪马术骑士萌萌拍活动中留下了精彩掠影,更在比赛场地中留下了自己成长的难忘回忆。祝贺所有获奖的小骑手,也希望所有的“未来之星”们茁壮成长,成为中国马术的新希望!

另外,特别感谢VINCENT WU高级定制礼帽、北京欧亚金桥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明歌酒庄)、北京腾克山马马术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北京戴芙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燕龙马业集团、润顶马裤、北京威斯恩国际马术设备有限公司、爱康君安、瑞骏(北京)饲料有限公司、安达市海航饲草草场、浙江新东阳建设集团、丰瑞电竞、霍士丹马业对未来之星赛事的大力支持!

浙江马术新浪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