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女队双双惨败 印度网友批评:成为了笑话

印度男女队双双惨败 印度网友批评:成为了笑话
2018年05月20日 19:18 新浪体育综合
印度女队一单内维尔不敌李文珊 印度女队一单内维尔不敌李文珊

  在今天的汤尤杯首日小组赛中,印度男团1-4不敌法国,女团也1-4不敌加拿大,小组能否出线已经成为巨大的疑问。印度网友评论:印度的队伍成为了一个笑话。

  汤尤杯赛前,印度羽协公布的参赛名单就曾经遭到印度网友的质疑。辛德胡、斯里坎特、朗科雷迪/休提-齐尔冈(男双)、蓬纳帕/斯基-瑞迪(女双)都不会参赛,难道是放弃汤尤杯了?不过印媒还是梦想印度队至少能小组出线。

  不过在今天汤杯首日小组赛中,印度一号男单普拉尼斯打头阵,2-0战胜利弗得斯,随后第一男双、第二男单、第二男双、第三男单均惨遭输球,最终1比4不敌法国队。印度网友表示:“我简直无法理解,我们竟然会输给法国队。之前还想着凭着运气可能打入4强,现在我已经无语了,印度的队伍成为了一个笑话。”

  在印度女团和加拿大的比赛中,第一女单内维尔苦战三局不敌李文珊,随后第二女单、第三女单、第二女双接连输球,最终1-4不敌加拿大队。

  印度汤杯与中国、法国、澳大利亚同组,尤杯与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同组。由于每个小组仅前2名能出线,目前来看,印度男女团要想小组出线已经十分困难。(爱羽客)

汤尤杯印度法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