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坎斯剑指英联邦运动会金牌 称不在乎排名

斯里坎斯剑指英联邦运动会金牌 称不在乎排名
2018年02月28日 14:04 新浪综合
斯里坎斯 斯里坎斯

  2017年,斯里坎斯成为了历史上第四位在一年内赢得4次世界羽联超级联赛冠军的球员,他的出色表现也为印度男单队伍的队友树立了一个榜样。最近,斯里坎斯在第三届印度体育大奖颁奖典礼中荣获“2017年度最佳运动员”和“羽毛球2017年度最佳男运动员”两项大奖。在接受采访时,斯里坎斯对印度队友2017赛季的表现称赞连连、并对2018赛季十分看好。

  除此之外,谈及男单方面斯里坎斯称:“在2017年世界羽坛众男单顶尖选手都表现都比较好,尤其是安赛龙。”在过去的2017赛季中,斯里坎斯更多的是在实现个人荣誉,而新一年的2018赛季他即将肩负除世界羽联赛事之外的亮相大赛任务:英联邦运动会和亚运会。

  对于4月4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打响的英联邦运动会,斯里坎斯剑指金牌:“虽然中国队没有参加,但是印度选手之间的“竞争”也是比较激烈的。只要自己努力打好每一场,就很有机会赢得金牌。”在2017最后一个季度的比赛中,斯里坎斯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但由于腹部拉伤,2018赛季起初的几场比赛他也并未参加。如今世界排名第三位的斯里坎斯首要对手是李宗伟和安赛龙,而安赛龙却因伤决定退出全英赛。

  虽然这给了斯里坎斯一个在排名上大幅跃升的机会,但他似乎对此并不感兴趣:“我现在不太关心排名,我更希望自己打好全英赛的每一场比赛。”(爱羽客羽毛球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