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现身体育春晚破谣言 与郎平姚明相谈甚欢

刘国梁现身体育春晚破谣言 与郎平姚明相谈甚欢
2018年01月30日 08:02 新浪综合
刘国梁资料图 刘国梁资料图

  1月29日消息,中国体育嘉年华节目在北京录制,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中国乒乓球第一位大满贯刘国梁、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多名世界冠军、老体育工作者欢聚一堂。

郎平与刘国梁交谈甚欢郎平与刘国梁交谈甚欢

  新华社发布的图片中,节目彩排的舞台上,刘国梁站在姚明和郎平的中间,正在带上亚特兰大奥运会金牌,郎平与刘国梁正在交谈。同台的还有老世界冠军、女乒前主教练张燮林、打破世界纪录的跳高名将郑凤荣以及里约奥运会冠军丁宁。

刘国梁与姚明聊天刘国梁与姚明聊天

  而刘国梁与姚明也在活动中频繁互动,两人再度诠释了“最萌身高差”。

刘国梁与姚明聊天刘国梁与姚明聊天

  彩排结束后,众人走下舞台,姚明与刘国梁依旧有说有笑。

马龙与丁宁在录制现场研究技战术马龙与丁宁在录制现场研究技战术

  活动期间有网友曝光马龙丁宁都在录制现场,二人还利用拍摄间隙一起观看比赛,讨论技战术,真的是非常敬业了。

  据悉,本次体育嘉年华是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活动,这是刘国梁出任乒协副主席以来首次在官方举办的活动中露面。而前不久新华社对他进行乒乓球推广的构想进行了大力宣传,不由得令广大球迷对乒乓球的未来充满期待。

  (柯南话乒乓)

刘国梁郎平姚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