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翔最想二番战 眼疾未愈的邹市明还能应战吗

木村翔最想二番战 眼疾未愈的邹市明还能应战吗
2018年01月30日 11:06 新浪综合
邹市明 邹市明

  谁都不要不服气,邹市明的拳赛价值依旧在1000万以上,如果眼睛旧疾伤愈再度登台比赛,其价值甚至会比去年7月28日的比赛翻番。

  1月29日,邹市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转发一段视频,并配文写道:“点点滴滴回忆,轩轩皓皓的童年,他们长大,我们变老。但岁月会留下足迹,感谢你们来到我世界。”

  邹市明说“我们变老”,但熟悉他的拳迷都知道,邹市明的性格是一个勇于挑战的人,他的心中并没有放弃与木村翔二番战的梦想。

  日前,木村翔以嘉宾身份到深圳助阵一个拳击比赛,再度引发拳迷对邹市明与木村翔二番战的热议。

  期间,更有媒体报道,这位现役WBO羽量级拳王金腰带拥有者,在回答与邹市明二番战的问题时表示,愿意给邹市明打一场的机会,“毕竟他是给了我机会的人”。

  事实上,木村翔期待二番战的心情,与邹市明一样急迫,而且对于他改善生活更重要。他的表面上是给邹市明机会,内心里他更需要这现场二番战,毕竟过上舒适的生活,才是更多人努力拼搏的动力源泉与终极目标。

  去年的卫冕战失利后,邹市明团队极力想促成尽快二番战,一番战前十回合他一直占优势,如果打二番战有信心获胜,同时,因为最初的合同有二番战条款,木村翔当时也非常想打二番战。

  只是后来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木村翔的卫冕战的堆成成为前WBC蝇量级拳王五十岚俊幸。

  在与五十岚俊幸的大战之前,日本专业拳击媒体BoxNews在才翻了木村翔的公开训练后,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木村翔期待通过卫冕改变境遇,文章指出,木村翔现在租住在每月5万日元的房间内,他期待击败五十岚以后“改善住房条件”。

  众所周知,木村翔在成为拳王之后,生活条件有了一定改善,但是距离搬出5万日元小租屋,还有非常大的差距。即便是KO五十岚俊幸成功卫冕,也无法保证他搬出小租屋,“住进好的房间”。

  如果要改变着一切,就是期待邹市明尽快好起来,实现二番战的梦想。如果能够与邹市明打二番战,以邹市明的人气和巨大的票房保证,木村翔的话题性,必定会有不菲的出场费,以及随之而来的赞助。

  去年,邹市明与冉莹颖在一档节目中,冉莹颖透露,邹市明与木村翔的那场卫冕战仅仅一个月,浏览量就达到了8亿(这个数字现在很显然已经超过了10亿),而这个数据震惊了欧美拳击圈。

  那么,二番战的关注度呢?

  (全能体育柳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