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获排协官方盛赞 被称“中国版博斯科维奇”

李盈莹获排协官方盛赞 被称“中国版博斯科维奇”
2018年01月22日 10:14 新浪综合
李盈莹 李盈莹

  时间来到2018年,李盈莹依然火到爆,这位00后的小将依然在不断创造历史。这次连中国排协都被李盈莹的出色表现折服了,排协官网发布了一个“女排天才少女李盈莹”的视频,称她是“中国版博斯科维奇”。看上去,李盈莹进入国家队,只是时间问题了。

  李盈莹本赛季横空出世,一直是外界非常关注的一位超新星,中国排协官网同样也对她非常关注,就在李盈莹本赛季一次言论遭遇争议后,排协第一时间颁布了《进一步加强联赛赛风赛纪和运动员思想教育的通知》,这在很多人看来,就是对于李盈莹的一种警醒。

  李盈莹的改变也很快,她没有再让自己的公众身份引发争议,而是再接再厉,帮助天津女排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为此,排协官网也用一个名为“女排天才少女李盈莹”的视频,来为李盈莹打call。并且称李盈莹为“中国版的博斯科维奇”。

  值得一提的是,博斯科维奇是目前世界排坛被誉为“天才”的一位超红新星,她被誉为是朱婷在东京周期最大的对手。从技术特点来看,博斯科维奇的进攻非常抢眼,跳发和重扣是她的标志。不过博斯科维奇其他技术特点比较一般。李盈莹和博斯科维奇的不同在于,李盈莹是主攻而博斯是接应,相同之处在于,两人都是在场上专注于进攻的球员。

  不过,咱们的李盈莹比博斯科维奇还要小3岁,未来一片光明。事实上外界担心李盈莹在联赛不接一传,能否适应国家队的战术。实际上这些都并不是大问题,因为李盈莹还年轻,她曾亲口表示自己平时都练一传。而且,既然是“中国版博斯科维奇”,李盈莹也完全可以改打接应,毕竟在这个位置,目前中国女排还真缺少霸气的球员。

  (头条号:黑色柳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