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品牌价值榜费德勒第1 詹姆斯博尔特二三位

2017年10月26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德勒

  福布斯最近更新了体坛品牌价值榜。在个人方面费德勒以2800万英镑名列第一,在团体方面NFL达拉斯牛仔队以6.76亿英镑名列首位。

  费德勒在2017年收获了澳网和温网两座大满贯冠军,此外还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迈阿密公开赛以及哈雷公开赛中登顶,这五座奖杯已足以证明他依然保持很好的竞争力,以2800万英镑成为当今体坛第一人。排名第二的是NBA巨星詹姆斯,詹姆斯是NBA炙手可热的球星,此外还得到英特尔、瑞森电信以及耐克等五家著名公司的合约,以2500万英镑的价值成为仅次于费德勒的最有价值运动员。

  排名第三的是田径巨星博尔特,虽然博尔特已经退役,但他在田径赛场的成就或许将成为不可超越的历史,以2000万英镑的价值远远超过很多运动员。排名第四至第十的分别是足球名将C罗,1600万英镑;高尔夫名将米克尔森,1500万英镑;老虎伍兹,1300万英镑;板球名将维拉-克里,1100万英镑;高尔夫选手麦克罗伊,1000万英镑;阿根廷球星梅西,1000万英镑以及NBA巨星库里,1000万英镑。

  在球队榜单方面,橄榄球队达拉斯牛仔以6.76英镑位列榜首,美国棒球大联盟中的27冠王纽约洋基队,以5.19亿英镑位居次席,排名第三的是NBA洛杉矶湖人队,价值4.49亿英镑。排名第四到第十位的分别是曼联,4.28亿英镑;巴塞罗那,4.05亿英镑;橄榄球队新英格兰爱国者,3.91亿英镑;皇家马德里,3.85亿英镑;纽约尼克斯队,3.81亿英镑;棒球大联盟波士顿红袜,3.46亿英镑;棒球大联盟芝加哥小熊3.45亿英镑。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德勒福布斯詹姆斯博尔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