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国手身价倍增 男篮称追到惠若琪可少奋斗20年

2017年03月17日13:11 北京时间
中国女排姑娘的待遇随着里约奥运夺冠而水涨船高

  在之前,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工资只有几千块钱,比起国足的收入要少得多!然而,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后,中国女排因为时隔12年再次夺得奥运冠军,一时成为中国体坛的社会热点,很多队员也受到不少公司企业的青睐,得到几十甚至上百万的奖励,还有宝马等各种豪车相赠!女排姑娘们几乎都成了“小富婆”。

  当然,在里约奥运夺冠后,中国女排队员中最热的当属朱婷,她年收入超过2000万,如今远赴欧洲打职业联赛,以110万欧元年薪高居世界第二,仅次于韩国名将金延璟120万欧元。在之后获赠郑州某地产公司赠予的一套价值为360万元的洋房和2万元的奖励。

  

  而中国女排的其他队员,也纷纷受到很多的奖励,由于宝马公司做出了折扣奖励奥运冠军的优惠政策,所以宝马豪车更是成为队伍姑娘们的标配车辆。

  在2017年2月20号,惠若琪买了一台宝马7系、一台宝马X5,张常宁则买了一台宝马X5。真是香车配美女!

  还有丁霞、徐云丽、袁心玥等等也是宝马标配,因为女排姑娘们都很高大还有美白的修长大腿,所以一般都是用SUV大空间车型才配的上,开的也舒服。当然了,也不是所有女排队员都是宝马,还有其他队员买的奥迪、奔驰都是有的。

  

  

  

  还有昨天去取车的中国女排助教、魏秋月男友袁灵犀,据可靠消息今年10月份他们将会举行大婚,祝福!

  所以,如今的中国女排队员们,凭借里约奥运夺冠的名气也获得很多公司企业的代言合约,很多已经不是过去一个月四五千元工资的状态,而是已经有了稳定且不低的收入。此外,她们极高的颜值和身材,加上本身的收入,当之无愧是“白富美”!

  对此,许多的男篮和男排队员都很是羡慕和渴望,毕竟若谈身材相配的条件,他们身高优势也许是很多女排姑娘的选择考虑对象。更有男篮的队员说道:“此生最大的目标就是把惠若琪追到手,说要是追到,至少少奋斗20年!”

  的确,中国女排的姑娘们为国争光,她们之中许多人为了夺得奥运冠军,牺牲了很多。像惠若琪曾做过两次心脏手术肩嵌7颗钢钉,从鬼门关出来依然为中国女排拼搏夺冠,真的是不易!所以她们得到今天的一切财富和名气地位,是用自己的血汗回来的,当之无愧!

  祝福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在东京奥运会再创辉煌战绩,也早日找到幸福的归宿,和自己心爱的白马王子幸福美满!

标签: 女排惠若琪中国女排魏婷张常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