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古兰尼牧场骑马 重温好莱坞大片取景地

2016年05月17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兰尼牧场骑游之旅古兰尼牧场骑游之旅

  古兰尼牧场是欧胡岛上最为知名的观光景点,这个由传教士贾德从卡米哈米哈国王手里买下的土地有250万平方米大,随着后代的不懈经营,成为了当地一处集合休闲和观光于一体的美丽牧场。

  不少经典的好莱坞电影就是在这里拍摄的。《侏罗纪公园》那个气势凌人的恐龙奔跑的大场景,《哥斯拉》中的怪兽大脚印,《风语者》的战争场地以及《迷失》里胖子赫利打高尔夫的地方,都曾经在古兰尼取景。

  它吸引着众多游人前来,人气十足,分分钟都很热闹。绿草如茵的平原,茂密葱翠的山谷,水清沙白的海滩,美景尽在古兰尼。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想要畅快游览古兰尼,需要参加牧场的各种导览团,毕竟这地儿很大,不找个专业向导什么的,很容易迷路哦。

  古兰尼牧场有6-7 种活动项目: 骑马,牧场,丛林探险,四轮摩托车,海洋巡游(周日,联邦假期不开),神秘岛等。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骑马夏威夷好莱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