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奥预赛输球特别难过 亚洲杯要全力以赴

2016年04月28日1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预赛输球对刘诗雯打击很大奥预赛输球对刘诗雯打击很大

  新浪体育讯  尽管首局以14-12险胜,但咬住关键分后比赛也就进入到了刘诗雯的掌控中。4月28日,2016年乒乓球亚洲杯的首轮较量中,刘诗雯凭借3-0击败香港老将帖雅娜。

  新浪体育:小组赛第一场球很顺利地取胜,应该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吧。

  刘诗雯:小组赛第一场大家都是在适应阶段,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投入到比赛。

  新浪体育:小枣你参加过五届亚洲杯,三个冠军两个亚军,这次对迪拜之行有着怎样的期待?

  刘诗雯:这次的亚洲杯跟以往都不一样,因为是在奥运会之前的每次比赛都很关键,怎么说呢,希望能够忘记之前的输球和赢球,能够更加专注地把这次比赛打好。

  新浪体育:大家都很关心你,特别是上周在香港的奥运亚洲区预选赛,还是在生日的第二天意外出局。当时难过了多久?

  刘诗雯:应该说是特别难过,还是很失落,觉得在比较关键的时候输掉了一场球,对我影响还是挺大的。但是队里,包括身边的朋友们一直在鼓励我。因为当运动员就是这样,要面对成功和失败,希望自己能够比以前吧,比以前失利的时候调整得更快,正确去面对。其实除了成绩以外,打球还给了我很多人生的道理。

  新浪体育:来之前记得同行探班时透露,最近的训练你对自己的要求是“近乎苛刻”,具体是什么情况?

  刘诗雯:其实也没有啦,(笑)只是那天练体能练得比较晚。训练总会有疲惫不想练的时候,但因为这个后面连续有比赛,如果不保证好体能的话,到比赛的时候一定会力不从心、会打不好。所以不管怎么样,自己全力以赴去把这个过程做好。

  (何霞 发自迪拜)

文章关键词:刘诗雯亚洲杯乒乓球奥预赛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