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将“虐马”事件后续 国际马联表示不再追究

2016年04月28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出现“虐马”事件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出现“虐马”事件

  国际马联近日发布消息称,对于法国女骑手Penelope Leprevost在哥德堡参加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时出现的“虐马”事件,国际马联将不会再做处罚。

  发言人谈到,本场事件的主角已经就事故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当时法国骑手被拍到,在热身时对于自己的马匹Vagabond de la Pomme有过激的行为,大力用缰绳使劲勒着马儿的嘴。

  国际马联称Penelope那时反应太过激烈,骑手Penelope后来随即在媒体上公开道歉,承认自己“反应过度”、“动作太大”。她于3月30日发表声明:“当时我的马放松地低着头小跑,跌跌撞撞,我非常害怕,以为我们俩都要跌倒了,才有当时的反应。”

  国际马联在4月22日星期五发表声明:国际马联对于Penelope LePrevost 和她的赛驹 Vagabond de la Pomme 在热身场地所发生事故的全部过程已经调查完毕。

  “Penelope Leprevost已经公开表示她很后悔她的行为,并为自己一时激动反应过度感到自责。她保证此类事件绝不会再发生,马匹福利对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此次事件之后法国团队对赛驹Vagabond de la Pomme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兽医Jérôme Thévenot说它可以继续参加比赛。

  对于此次事故,国际马联表示不会再追究骑手责任,并保证这类事件将不会再发生。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马术法国国际马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