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马术冠军赛安特卫普站 法国人成功包揽冠亚军

2016年04月25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国女将的出色表现法国女将的出色表现

  比利时当地时间4月23日,2016赛季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安特卫普站结束160cm级别大奖赛的争夺,“钻石城”成为法国骑手的“后花园”,法国人成功包揽大奖赛的冠亚军,同时还占据了前七名中的四个席位。

  世界第四、法国女将Penelope Leprevost在比赛中延续其近期良好的状态,在现场数千名观众的见证下,骑乘顶级战驹Flora de Mariposa以零罚分、33秒09的成绩斩获桂冠,并赢得99000欧元的赛事奖金,“复仇”前一日在150-155cm级别争时赛中战胜她的同胞、安特卫普站大奖赛卫冕冠军、世界第一Simon Delestre。后者和他的大奖赛爱驹Hermes Ryan以0.65秒的劣势收获亚军。瑞典传奇骑手Rolf-Göran Bengtsson和他6次赢得大奖赛冠军的世界名驹Casall ASK以34秒59成绩位列第三。

  共有来自17个国家的45名骑手参加大奖赛的争夺。最终,仅有5名骑手“杀”出重围,进入到附加赛中。附加赛中,法国女将Penelope Leprevost率先登场比赛。她和爱驹Flora从踏入场地以后,就一直保持着兴奋的状态,相对于昨天的Pomme而言,Flora的脚程明显要更好,这对于Penelope而言实乃如虎添翼。精彩的小回转、精准的控制力,法国人为比利时的观众献上了一场完美的表演,33秒09的成绩给了随后出场的四名骑手巨大的压力。

  德国女将Meredith Michaels-Beerbaum和她的爱驹Unbelievable随后出场,尽管她们表现得也很努力,但是3秒多的差距让她退出冠军争夺。第三位出场的大奖赛六冠搭档Bengtsson和Casall ASK也没能取代Penelope榜首的地位。

  美国骑手Lauren Hough是附加赛中出场的第三位女将,虽说她的爱驹也是以速度见长,但是比赛过程中马匹不慎打落障碍,使得Lauren提前退出本场比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世界第一Simon Delestre压轴出场,他和Hermes Ryan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冲过终点,然而33秒74的成绩未能助他超越同胞。

  “我的马跑得很快,这也是她自日内瓦大奖赛后的首次亮相,在此之前她得到充分的休息。我对于今天的计划十分满意,Flora今天的表现简直不可思议,我为她感到骄傲。”Penelope赛后说到。

  至此,2016赛季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已经结束三站比赛的争夺。骑手总积分榜方面,世界第二、德国名将Christian Ahlmann以97分高居榜首,60岁的英国老将John Whitaker以85分紧随其后,意大利军人骑手Emanuele Gaudiano以65个积分暂列第三。

  4月29日-5月1日,2016赛季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移师中国上海,展开第四站的争夺。中国名将赵志文以及朱美美将代表中国骑手出征上海站的比赛,和世界顶级骑手同场竞技。让我们在烟雨蒙蒙的上海,一起期待马术盛宴的到来。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马术大奖赛法国浪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